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十五學年度優良志工當選心得
2007/04/26 01:05:18瀏覽631|回應0|推薦3

  很感謝教官老師們,給了我機會,讓我甄選上宿舍幹部,為宿舍及住宿生服務。想要加入這樣的陣容,是在我大一當住宿生的時候,那時的我覺得學姊很熱心,雖然大四了,卻還是在宿舍為學妹服務。

  大一剛開學沒多久,就接到爺爺過世的消息,一大早就要趕回家,宿舍的門都是六點才開,我很準時的六點整就在服務台等,我以為刷卡就可以進出,後來才發現門是被鎖住的,學姐幫我開門時還熱心的問我:今天怎麼這麼早出門?

  在我大一的記憶中,那位學姊幫過我很多次,是我的區長,也許她根本就不認得我,但在我的記憶中,她就是我崇拜的偶像,我想效法她,幫助學妹,因為我知道大一剛進來的時候是孤獨的,能夠在人生地不熟的環境裡,有學姊帶領,學習獨立,是多麼棒的一件事!因此,我願意當這個人,像學姐一樣,陪伴學妹學習獨立。

  當樓長的一年裡,我認識了許多新朋友,無論是幹部或是住宿生,認識了許多不同科系的學姊和學妹,她們讓我覺得生活很充實,讓我在大學的生涯裡不再孤獨。因此,今年我也再次的為宿舍奉獻出我的時間和精神,擔任區長的工作,負責帶領及監督樓長,也讓彼此互相扶持,一起成長。宿舍,是一個讓我充滿回憶的地方,也希望宿舍能夠成為宿舍幹部及住宿生的另一個家。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5220321&aid=92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