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你!給了我們的-——重生
2016/06/15 23:30:01瀏覽429|回應1|推薦26

    『重生』我也是深有體會,更感謝神的恩待。因為我沒有來得神面前,我也是一個病怏子。從小喘氣困難的我,沒有想到不醫治就能好,我自己常常有一個這樣的意念,可能在某一天因為一口氣上不來,就這樣離開了。那時候有領子的衣服我根本不敢穿,因為一穿上就會喘不過氣來。記得有一次我在上班的地方,一口氣沒有上來,臉色煞白,嚇壞了老闆與同事,『我告訴他們沒事的,這是一直都有的毛病,不要擔心』可是老闆見到我當時的情況,趕緊讓我去醫院看,回家休息,不要上班了,身體要緊,身體就是財富。這樣的情況經常有,自己那時候年輕不懂事,不知道問題的嚴重性,所以也沒有告訴家人我有這樣的病情,現在想想都有一點害怕。

    2008年全能神的福音臨到了我,從此我看神話,盡本分,和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機年過去了,慢慢地我的病奇妙般地好了,這是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跟隨我這麼多年的病居然好了,真的感謝神!看到全能神就是全能的醫生……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1a01de3&aid=61850313

 回應文章

基督的國度實現在地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16 17:09

命保住了是重生

灵醒过来是新生

莉青(d1a01de3) 於 2016-06-16 22:09 回覆:
是的。新生的我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