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錯過了!還有嗎?
2016/06/17 13:32:14瀏覽592|回應1|推薦33

    昨晚我和往常一樣,下班了趕緊往公交站奔去,因為錯過了就得等很久,可是、最終、還是……     

     白天只需30分鐘,而昨晚2個半小時的時間才到家。 
     因為是晚上,所以我想快一點到家,坐了幾站的公交就去轉地鐵,結果到地鐵站門口,我看到眼前的一扇門,愣住了,地鐵已經停了。而我剛剛下車的公交已經不見了踪影了,這個時候的公交很稀少,所以我得等30分鐘才能等到下一班車。在雨中的夜晚等車是多麼淒涼呀!還好有神話詩歌的陪伴,不會覺得害怕、孤單。
     時間過去了,車已經緩緩地開來,這輛車不能到達我住的地方,所以坐了幾站還得轉車,因為是晚上還下著雨,我下車後停段了一下,沒有想到這一下又是30分鐘。我的手已經摸到車門了,還是沒有趕上。
     一個人在等車的時候心想,都這麼晚了還有車嗎?不知道, 看到站牌上寫著,還有最後一班,但是不確定。這個時候我在後悔為什麼我不早一點下班,為什麼我不坐其它的車,為什麼我還要停段一下呢?此時我想到了一首神話詩歌:

1 醒吧,弟兄!醒吧,姊妹!神的日子不會耽延,時間就是生命,抓回時間就是搶救生命!時間不會太遠!你們考大學考不上,可以再一再二地補習,可是神的日子不再耽延。記住!記住!這是神的良言相勸。世界的結局已展現在你們眼前,大災難馬上馬上來臨,你們的生命要緊,還是你們的你們的睡覺、你們的吃喝穿衣重要?都是掂量的時候啦!
2 何等可憐!何等貧窮!何等眼瞎!何等殘忍的人!竟把神的話當成耳旁風,難道神的話白向你們說了嗎?你們還是這樣疲塌,為甚麼?為甚麼?難道你們沒有這樣想過?神這樣說是為了誰?相信神吧!神就是你們的救世主!神就是你們的全能者!儆醒!儆醒!時間錯過儆醒儆醒時間錯過不會再來,記住!世上從來沒有賣後悔藥的!讓神怎樣向你們說呢?難道神的話就不值得就不值得你們細細揣摩、反覆揣摩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是啊!車沒有趕上,可以等,甚至還有其它的途徑。但是神的工作結束了,機會沒有了,而且生命還沒有長大,那是永遠的後悔。神什麼都為人類預備了,唯一沒有的就是『後悔藥』要想不留下後悔,唯一的辦法就是,從現在開始好好地尋思一下,該怎樣走餘下的光陰,怎麼做才能不留下『後悔』呢?
分享: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1a01de3&aid=62090065

 回應文章

fengling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18 20:20

機會只有一次,錯過機會悔斷肝腸痛哭

造物的主來人間,千載難逢加油

來自全能神教會

莉青(d1a01de3) 於 2016-06-19 07:57 回覆:
是的,謝謝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