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午睡才健康上班族午睡的四大技巧(2)
2022/06/25 18:06:08瀏覽3|回應0|推薦0

午睡技巧

飯後不要急著午睡

  很多人習慣午飯後就睡,而這時胃剛被食物充滿,大量的血液流向胃,血壓下降,大腦供氧及營養明顯下降,馬上入睡會引起大腦供血不足。所以,午睡前好活動10分鐘,以便食物消化。

犀利士 犀利士台灣官網 禮來犀利士 cialis 禮來犀利士藥理 lilly cialis 犀利士規格 犀利士效果  犀利士心得分享 犀利士功效 犀利士吃法 犀利士副作用 犀利士評價 犀利士官網 cialis官網 美國犀利士 2.5mg犀利士 5mg犀利士 10mg犀利士 20mg犀利士

講究入睡時間

  一般人都認為中午只要睡了,就能達到效果。然而專家分析,人們容易入睡的時間是在早上起床後8小時或是晚上睡覺前8小時,大約是在中午1點鐘左右。因為這個時候人的警覺處於自然下降期,此時午睡身體會得到很好的休息。

午睡要注意衛生

  睡前不要吃太油膩的東西,也不要吃得太飽,因為油膩會增加血黏稠度,加重冠狀動脈病變,過飽會加重胃消化負擔。另外,睡醒之後可以喝杯水,以補充血容量,稀釋血液黏稠度,然後可以進行一些散步類的輕度活動。

午睡不宜太長時間

  其實健康的午睡以30分鐘左右恰當,長不要超過1小時。如果時間太短達不到休息的效果;時間太長,醒來後又會感到輕微的頭痛和全身無力,而且也不容易醒。

犀利士哪裡買 犀利士多久前吃 犀利士作用 犀利士屈臣氏 犀利士台灣官網價格 犀利士療程 犀利士助勃 犀利士威爾鋼區別 犀利士樂威莊區別 犀利士哪裡出廠 正常人吃犀利士

  那麼,午睡該睡多長時間為宜呢?相關研究表明,發現午覺30分鐘到60分鐘之間是適當的。如果只睡10來分鐘,由於時間較短,只能維持在淺睡眠的狀態,醒來後會感到很不舒服,對智力及清醒的促進效果不大。相反,睡30—60分鐘,通常都能使人處於深睡狀態,對智力、體力、清醒度的促進會有很大的效果。假如前一天晚上睡眠不足這樣的午覺也可以讓他頭腦清醒精神充沛,注意力集中,工作效率高。因此,中午有條件休息的人,盡可能爭取30分鐘或更長一些的午睡時間,特別是夏季更應午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050c55e&aid=17532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