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午睡才健康上班族午睡的四大技巧
2022/06/25 17:55:49瀏覽3|回應0|推薦0

 對於上班族來說,每天努力工作,犧牲掉吃飯、睡覺的時間,所以對他們來說,時間猶如金錢一樣寶貴,但是現在夏季到來,各位上班族們下午是不是總會犯困、無精打采啊。雖然有的上班族為了下午精力充沛,中午也會在辦公室睡一會,但之所以下午依舊犯困,歸根結底還是因為你的午睡不健康。

趴著睡的危害

很多人的午睡就是趴在桌子上,把頭枕在手臂上睡覺,而且我們從上學時候開始午睡就是這樣睡的。但其實,這是非常錯誤的午睡方法!首先,這種姿勢容易使呼吸受阻,令人很不舒服。另外,用手臂代替枕頭,還會嚴重地壓迫眼球,增加眼部的壓力,久而久之容易增加青光眼的發病率。手臂、腰部的肌肉群固定一個姿勢,繼續緊張工作,無法得到真正的休息,一覺醒來,你會覺得腰酸背痛,還不如不睡呢。

犀利士 犀利士台灣官網 禮來犀利士 cialis 禮來犀利士藥理 lilly cialis 犀利士規格 犀利士效果  犀利士心得分享 犀利士功效 犀利士吃法 犀利士副作用 犀利士評價 犀利士官網 cialis官網 美國犀利士 2.5mg犀利士 5mg犀利士 10mg犀利士 20mg犀利士

午睡注意點

應該睡的舒適

好睡在沙發上,這樣能使身體伸展開,放鬆地進入睡眠。沒有合適的沙發也可以選擇幾把舒適的椅子,擺在一起,將其中一把椅子的椅背調整為低狀態,然後靠在上面,腿盡量伸展開放在椅子上,就可以入睡了。

另外,睡覺時腦袋耷拉在椅背上是不對的,因為這樣可以造成頭部血流量減少,不能達到午休的目的。所以好在頭後墊一些柔軟的物品做枕頭。雙腿放在椅子上,有利於腿及全身的血液循環,能夠使下半身徹底放鬆,尤其是可以預防腿部靜脈曲張的職業病。

醒後慢起

午睡醒來後,不宜馬上站起身,應慢慢坐起來,活動活動,過幾分鐘再進入工作狀態。這時你可以採取嗅覺提神法。可以適當噴一點香水、聞一聞帶有薄荷、橘子、玫瑰氣息的干花香袋,這樣可以起到提神醒腦的作用。或者可以咀嚼一些帶有薄荷味道的口香糖,吃一點味道強勁的杏脯。

犀利士哪裡買 犀利士多久前吃 犀利士作用 犀利士屈臣氏 犀利士台灣官網價格 犀利士療程 犀利士助勃 犀利士威爾鋼區別 犀利士樂威莊區別 犀利士哪裡出廠 正常人吃犀利士

喜歡喝茶的朋友在午睡後可以重新泡杯茶,好選用乾花茶,看著漂浮在水中的各色花朵,悠悠的香氣飄然而出,不僅僅幫你恢復精力,還有美容的功效呢!

不要喝咖啡

很多上班族在上班的時候只要犯困就習慣性泡杯咖啡,但實際上喝咖啡並不利於提升醒腦,因為咖啡裡含有大量糖分,這些糖分會使你的午睡事倍功半,引起疲勞倦怠的感覺。而且下午喝咖啡會影響晚上的睡眠。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050c55e&aid=17532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