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樣的雨夜 ~ ~
2008/11/02 03:34:42瀏覽2173|回應1|推薦47

一樣的雨夜

一樣的心      

                    

                                             

     故地的草地與小徑 ~ ~

                                                                   

攜手同行 ~

換成了 ---

                        

孤行與獨思 ~ ~          

星河依舊暗淡 ~

             星光依然期盼 ~

今夜的妳如何 ~          

                 

   

 我已矇然 ~ ~             

後記 ~ 

寫來幾行   我是藉著環子的這把小小刀 ~ 

【書寫很像作者拿著一把刀在剖析自己】---By  環子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w174&aid=2347346

 回應文章

環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圖文並茂,好極了,豈是我那把小小的刀可以比擬?
2008/11/03 08:45

看你貼文的時間,果然是暗光教,三更半夜,可是憂鬱症最容易發作的時間喔!

你這一刀砍下來,我可是變成共犯呢,你的粉絲非來找我算帳不可了!

虎麟兄,還記得恰恰的簽書會上,您衝出來與我握手道別?

時間過得好快啊,春,夏,秋都過了,過幾天是立冬,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我們一起加油,多保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