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龍族"歡聚半山腰970419 ( 汐止山區歡樂半日遊) ~ ~
2008/04/27 03:34:04瀏覽1349|回應5|推薦16

龍族歡聚半山腰970419          

幾天前,氣象預報就說這個週末天氣不怎麼樣,很可能會來個即時雨。龍族這個UDN「城邦組織」,早於年初就籌劃一個聚會,讓各方好漢,張生李熟,聯絡一下感情。時間就在週六(四月十九日),這個良辰吉日!

虎麟身為「族外之民」,何德何能得以受邀參加本次盛會。龍主「紹爺」不吝電話邀約,「sheela」更將地圖搬來寒舍指引上山之路。族友「胡說八道」遠處傳來魅力又迷人的聲音,相約「同車之誼」。當天中午於「美麗華商圈」前噴水池廣場,開始向汐止「半山腰」進發。目標地係第一次前往,本人素來是「地痴」一員。既有先見之明,早於頭一晚,將GPS導航系統設定於「半山腰農場」,並且在家「模擬巡航」一番,以「穩定軍心」得「安心上路」(呸!童言無忌,清明節已過)。

汐止雖離台北市區不遠,對咱這個足不常出戶的「台北鄉下人」可是挺不熟悉的。最為印象深刻的,應是十多年前的一次登山健行活動;那寬闊的山路,如今不知是那一段呢?!走了一段中山高北上,於「汐止交流道」下來,藉由「汽車導航」的指引,不一會兒,也就上了單純的小山路。只是尚未到達設定的「門牌號碼」,系統就「宣佈」「停止報告」;還煩請「胡說八道」大兄親自下車探路。此時,車窗外出現一位身手矯健的苗條人士迎面跑來。定神相望,原來係「大同」兄於座車上山時,發現路肩停泊一眼熟之車(他老兄坐過我車,看來做好事必有好報ㄋ),特跑下車引領。這時已離餐敘之地,數百公尺許。看時間,午後一點過五分,算是沒耽誤大伙兒的用餐時間(表定一點正開飯也)。

 

 

當時「半山腰農場」已有不少「族人」抵達,虎麟既為「化外之民」,對於多數「龍族」皆第一次謀面。此次算是自年初「城邦一姐」恰恰舉辦簽書會後的第二次正式「網聚」,對於這種「似曾相識」,網友初見之特殊感受,已不算太陌生啦!未幾,大家已於餐飲中相互熱絡;虎嫂及小女Fendy初次有如此經驗,倒也逐漸溶入。邵爺、大同、老瑜、胡說八道、意樵等已非頭次見面,應算是「老相好」啦!吐嘈王及其朋友、老詼訝、星火、sheela、書映、雲夢飛姐妹、aai168aai168的朋友、Fiveling、大狼與他「如膠似」的女朋友、及三位小小朋友及Baby都是座上客(前述貴賓名單皆由大同熱心提供,如有遺珠之憾,與本人的健忘症毫無干係!哈!)。

 

用餐時間,各司其職,忙而不亂,亂中有序;有嘴忙無暇者,如我;有忙著與美女婦孺周旋者,如大同(他還有劈腿多條船的高段軟功夫,及誘拐幼童之重嫌也?哈哈!);有庖廚忙進忙出者,如意樵、邵爺;有忙著準備分送預帶的禮物及各式各樣飲食者,如老詼訝、意樵等,…。「酒足飯飽」之餘,有朋友已耐不住喉癢,將臨桌的麥克風「和平轉移」至「我族」手中。sheela、書映、雲夢飛姐妹等,先後上台展開爭霸戰。我男性同胞自然也不遑多讓,如老詼訝、星火等唱得「口沫橫飛」「眾生顛倒」;各個「來者不善」、「互別苗頭」,雖高手如雲,倒也總有個是非高下吧(完了!希望別得罪眾星光班同學ㄚ)。就在歌聲四起之際,我耳邊傳來名歌手姜育恆的聲音(我以為耳背重聽又犯啦)。抬頭一望,係我們胡說八道兄正忘我地飆歌ㄋ(八道兄寶店,日前遭「祝融」光顧,看來正努力自力救濟,外加以歌解愁呢)!

就在此時,邵爺端出親手現炒熱騰騰的新鮮箭筍。不少人雖已大腹滿滿,仍不願放棄此嘗鮮的「食」機,紛紛下筷,讚不絕口。特別一提者,即我們狀似忠厚的「大同」,雖說係出身名門單身貴族,卻全程異性龍族環伺,「左顧右盼」,偶爾也「左右為難」。ㄞ!看來終歸難善了ㄚ!?(光吃素,難淨根呀!善哉!外加阿彌陀佛也?)

 

當天,時近黃昏,一群龍族才依依不捨地互道珍重,分賦歸與。並期待下次歡聚的到來。

  

 

朋友細心準備的溫馨小點心及「精製飲料」~ ~

我們的主菜單就在上面 !

附記:一週來,辦公室持續「操」得兇,再加上小女Fendy準備飛回舊金山繼續打拼。版主生理疲勞,心理傷感,以致本篇小文遲遲「生」不出來。內容或有欠周,不雅之失,如令龍族兄弟姐妹失望。那麼,你們就算交友不慎,自行負責啦!哈哈!(為不曝光的族友計,需當日美照者,請來E-mail號碼以便奉上)

相關報導 ~

 

2008/04/19_汐止_半山腰農場龍族聚會 


HAPPY TOGETHER by THE TURTLES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w174&aid=181845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拍謝啦!忘了給您介紹~
2008/04/28 16:23
那位美少女不是我的朋友啦!
她是我的外甥女…呵呵呵!
另外,那2個小北比是她生的…
還有一位小美女是我弟的寶貝…
哈哈~她們都是我的親戚啦!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秀一下........
2008/04/27 20:09

美食貼上來.....

人物隱藏即可.



番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哥哥
2008/04/27 14:47

 .

別亂玩蛤


老詼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可就不開心囉
2008/04/27 13:07

可以的話請勿將照片張貼出來

保持一份神秘感才更令人嚮往

矇矓的美總讓人再三回味不已

不蘭全都曝光可能會大失所望

要是無心傷害棧友晚上做惡夢

甚至還要去廟裡拜拜收驚安魂

那可就不開心囉


番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哥
2008/04/27 10:51
看不到圖片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