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yril的魔術表演:抽換電視遊戲機角色人物在螢幕裡的頭巾
2008/07/07 23:39:51瀏覽1198|回應0|推薦9

 

  去年金馬獎特別邀請日本當紅的魔術師Cyril來台,在頒獎典禮上和吳君如、郭富城表演了一段撲克牌魔術,不知大家看過沒有?

 

 

  這次,Cyril又出了新招,他把撲克牌魔術與遊戲機在電視螢幕裡的角色相結合,演出一段令人拍案叫絕的魔術,大家一起來欣賞吧!(到底怎麼變的?會不會是和遊戲機業者套好招了呢?)

林華彬

2008.7.7

網路上對Cyril的介紹:  

    日本超級魔術師セロ(sero)Cyril Takayama 。出生於洛杉磯。父親日本人,母親法國人。

    10歲時被魔術表演吸引,然後據說是自學而學會許多魔術。12歲時移居好萊塢,後來以其不可思議的表演享譽世界。

     他將街頭魔術表演發揮得淋漓盡致,甚至是神話的境界,讓無數街頭參與者和視頻觀眾感到了強烈的震撼。大部分觀眾都會有傳統觀念被顛覆的感覺,甚至發出懷疑——這不是在表演。  

    觀眾們也許已經對特定燈光道具下的舞臺魔術節目失去了興趣,人們心中的魔術似乎只特定觀賞角度下的視覺騙局。然而魔術並非如此的膚淺,魔術師可以完全走入街頭,在人群的包圍中從容的展現,因此,這些隨意甚至即興的表演讓人感到了無比的真實和親切。  

      Cyril Takayama就是掀起街頭魔術新高潮的神奇魔術師。

     雖然其中一些魔術並非他的獨創,但他瀟灑的表演和新奇的內容讓無數人開始懷疑這個世界的真實。很多人或許通過他才開始真正認識到魔術世界的魅力。   

    以神奇的街頭魔術聞名的日本魔術師Cyril(右)訪台,為2008年44起在台表演的魔術秀提前舉辦記者會,圖為Cyril表演魔術,將奶精吞入口中,隔空加入杯中的咖啡,藝人愛紗看得目瞪口呆。(圖片來源:中央社)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prus&aid=202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