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906第一次到香港
2009/09/06 17:15:31瀏覽464|回應0|推薦2

以往去香港都是轉機用.

想不到這次居然有機會入境香港.

去看看這個只在電影中出現過的地方

當天剛結束GTI廣州之行

就一路從廣州殺下來香港.

剛到香港酒店. 肚子很餓

結果就到酒店2F吃自助飯 BUFFET.  酒店(中國話)=飯店

92港幣 折合台幣400元

吃完後出門...

發現100公尺外就是類似我們台灣的忠孝東路...

東西好吃又便宜的要死...

媽的.....我真笨....

結果吃完BUFFET都沒胃口....

決定晚上再去征討..

而且這裡熱鬧又不像死廣州那麼無聊

這就今日香港之行的感想......很嘔.

結果下午五點前客戶打來說要晚上七點打籃球打到九點

天那...五專畢業後我已整整十年沒打籃球了.....

大客戶又難以拒絶...只好施以緩兵之計.

給他拖到八點半才到....

果然一到沒多久. 就被客戶拖下去打全場.

跑個幾回合. 老兄我就掛點了.

實在令人難以想像. 一個40多歲的老頭子還有這麼多的精力

恐怖的是. 打完球. 還載我到蘭桂坊去喝點飲料兼聊天.

操著廣東音的聊天實在讓我像鴨子聽雷.

一直拖到快3點半才結束. 4點才讓我回飯店就寢..

各位好友們. 你們總算知道我出差不是在爽的吧~!!!!!

結果睡覺前我還打了個電話跟他說...正事今晚沒談到.

明天中午找個時間出來吃飯聊聊吧..

於是在睡不到7個小時的情形下再續攤一次...

我總算是對得起公司了....噁~~~~~~~~~~~~~~~

結果事情談完也快下午2點.

就一路搭著計程車殺向大嶼山機場.....

總算是搭上飛機回到台灣了~~!!!!!

到達台灣機場時有場莫名的感動.......

鳴......台灣.....我回來了...........

這時手機響起.....原來是羅馬尼亞的大客戶急扣....

於是乎...我在雙眼泛紅的同時....立刻以親切的英文向他打招呼....

好悲哀哦...錢真難賺...~~~!!!!!!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nosure&aid=329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