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的開始
2009/11/04 21:07:12瀏覽533|回應1|推薦3

昨天做了個夢.
夢中有靈媒跟我說.
1. 還好我沒去當官或考公務員. 不然到處奔波. 早晚會出車禍 ( 說的真讓我心驚)
2. 身體要開始多運動. 已經在走下坡了  (這是實話. 人生有一得必有一失)
3. 專注本業. 不要去碰其他東西. 光是本業就會讓我不愁吃穿 (講到我心坎裡. 本來還想有空多涉獵LED專業)

真不知是那位祖先或兄弟藉著靈媒託夢

早上醒來. 突然想起夢中的話. 再三咀嚼. 實在有道理. 靈光一現. 豁然開然. 仿彿最近三年內的目標及方法都變得清析

三十歲這年...
讓我轉運.
讓我開始用新的思維在看整個社會與人際互動的脈絡
讓我感受到自己能力有著源源不斷的突破成長
讓我的狹隘眼界逐漸擴大
讓我開始有著以前所沒有的同理心
讓我理解股市的週期性變化以及世界經濟活絡的脈動

最重要的是. 讓我氣勢不斷地內斂. 生生不息
不再張狂而穩重.
不再自卑而自信.
不再自持而包容他人

生平第一次真的覺得沒有不可能.
感謝上蒼給我這樣的機緣和禮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nosure&aid=3467205

 回應文章

KYOYA
仮面ライダーブラックRX!!!!
2009/11/09 23:18
靠!!!
你怎麼找到的啊!!!
好懷念噢噢噢噢噢~~~~~~~~~~~~~~~~~~~~~~~~~~~~~!!!!!

我小時候超愛看的啦!!
ライダーキック!!

為了能時時聽主題曲
我還用錄音機錄下來咧....

經過20年...還能看到
一整個感動啊!!!

日文果然沒白學, 在唱什麼都聽得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