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好照顧自己
2011/10/03 10:38:06瀏覽340|回應2|推薦16

 

  這麼長的一段時間沒上部落格,因為前陣子我病了…..

 

  生病,讓人看清楚許多事…..

 

  人,也許日子很忙,身體不舒服,就得自己找時間去作檢查,調整成正常的作息,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呀!累了,得休息;病了,得看病.人生再忙,永遠別忘了好好照顧自己.

 

  看著爸媽送我去醫院途中,焦慮憂心的神情,每次想起總提醒自己,我不能也不願再這樣讓兩老擔心了.所以,人的體力有限,每個人的承受力不同,別一味只想著達成目標,為了關心自己愛護自己的那些人,我得好好照顧自己,人生才不會只剩下遺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c2007&aid=5698145

 回應文章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健康
2011/10/04 11:57

健康的自己

才有想要的一切

沒了健康

人生就是黑白的

柔雲兒(cyc2007) 於 2011-10-05 12:43 回覆:
沒錯,人生走到一個年頭,想要的目標會更簡單些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akecare
2011/10/04 11:27
加油.
柔雲兒(cyc2007) 於 2011-10-05 12:44 回覆:

謝謝你的關心

健康是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