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年我們相遇在Titanic
2010/10/17 00:54:30瀏覽479|回應0|推薦35

  我們會相遇在Titanic,所言一點也不假.

  那時候的我是個奇怪的女孩,一個對歷史瘋狂充滿興趣又對電腦十分嚮往的怪異女生.當時一聽說要上演Titanic,恰巧這正是我非常感興趣的主題,直覺反應就是終於有部要認真探究Titanic為何沈船的影片了.這斗大的名詞是如此吸引著我,讓我難已轉移視線. 二話不說,立刻邀請新近認識的大男孩(我的現任老公,一個當時似乎也對古蹟有著濃厚興趣的男孩)一同觀賞.

  但從進入電影院後,劇情開始切入主題後,我就發現自己當時是多麼天真啊!男女主角的情愛糾纏畫面,無一不讓我羞紅臉,原來自始至終這是部經典的愛情片,而我還主動邀請認識不深的男孩一起看片?天啊!每次馬賽克的畫面更讓我當場無地自容,想當場挖個洞躲進去.

  當然,那坐在身旁的大男孩也誤會了,他心想我也許獨鍾於他,否則怎會邀請他看這種片子,此舉也促使他勇敢地走向自己,自此單純的友情悄悄的改變, 進而拉扯月老早已繫在我手上的紅線,一切相遇都是緣份….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c2007&aid=4506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