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不會退縮與投降!鮑威爾:美國愛國者們早已厭倦民主黨州政府自下而上腐敗舞弊行為!(下)
2020/11/22 00:37:05瀏覽1210|回應22|推薦47

川普團隊律師西德尼‧鮑威爾(Sidney Powell)在本週四(11月18日)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川普總統取得了壓倒性勝利,律師團隊將證明這一點。圖為鮑威爾律師資料照。(Samira Bouaou/The Epoch Times)

 

前紐約市市長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也公開表示,搖擺州訴訟案的多份證詞指控,存在集中實施選舉欺詐行為的情況,目的是推翻此次大選,讓拜登獲勝。

 

朱利安尼說:「在亞特蘭大,共和黨人被拒絕監督缺席郵寄選票的計票過程,沒有監督。有大量的重複投票者,大量外州投票者,還有恐嚇(監票員)和更改選票的情況。所有這些都將在明天的訴訟中公之於眾。」

 

亞利桑那、賓夕法尼亞、喬治亞、密歇根以及其它一些州的州務卿一度稱,他們沒發現有證據顯示存在推翻大選結果的欺詐行為本週早些時候,美國國土安全部網路安全暨基礎設施安全局(CISA)稱11月3日的選舉是美國史上「最安全的選舉」。

 

美國聯邦選舉委員會主席特雷‧特瑞納(Trey Trainor)對很多官員所稱沒有欺詐行為的說法提出質疑,他相信在關鍵州存在欺詐行為川普總統11月17日宣布,解僱CISA局長克里斯‧克雷布斯(Christopher Krebs)。

 

(英文大紀元記者Jack Phillips對本文有貢獻。)

 

責任編輯:葉紫微 #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11/19/n12562260.htm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53602877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鮑威爾是仗義女俠,她不為川普總統戰鬥,她為美國未來選舉的公平正義而奮鬥。
2020/11/25 18:29



洛杉基_空殼糞雞,嫖盜髒貨,罄竹難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馬陰告關了年代,馬陰告就是牠口中的民主之恥,馬陰告開放美牛,中共大便當然也吃得不亦樂乎!
2020/11/24 03:57


洛杉基_空殼糞雞,嫖盜髒貨,罄竹難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吃人嘴軟,拿人手短!既然要接受支那神豬資助,有種就滾出台灣!..
2020/11/22 03:52

洛杉基_空殼糞雞,嫖盜髒貨,罄竹難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對嗜錢如命的雞狗豬獸彈琴沒路用,逕行吊銷證照就能殺雞儆狗了....去問習人渣能否容許台灣獨立意識電台生存...
2020/11/22 03:21

民主國家進行合理的新聞監理,就是為了維護新聞報導環境的公正性,以確保公民社會能夠得到真實而充分的資訊,這才是真正的新聞自由,而非無視於媒體可能受到他國政府操弄,放任媒體繼續違反新聞準則卻不改善,甚至為了繼續佔據新聞頻譜資源,反過來揮舞「新聞自由」的大旗,充當自己長期違反新聞準則的遮羞布。


洛杉基_空殼糞雞,嫖盜髒貨,罄竹難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那些被迫離職的高階主管與野雞爛校畢業的大字不識一撇主持人,被換掉心裡一定很幹...
2020/11/22 03:17
最後我們必須講清楚的是,對新聞自由的真正打壓是,讓媒體負責人和記者被消失,用網路管制來「屏蔽」掉特定媒體的報導,甚至封殺媒體在其他數位平台上架的權利。

洛杉基_空殼糞雞,嫖盜髒貨,罄竹難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媒體是否基於特定政治立場,甚至基於他國政府掌握,而進行違反新聞準則的報導...答案已不言可喻...
2020/11/22 03:14

1.中國已被歐美許多國家認定有滲透的企圖和行為,而因此主權受到中國最嚴重威脅的國家,就是台灣;

 

2.其他多數受中國政府補助的企業,並未經營媒體,而媒體就是中國鎖定的重要滲透管道之一。


 

媒體是否基於特定政治立場,甚至基於他國政府掌握,而進行違反新聞準則的報導,在其他民主國家,同樣是新聞監理機關的重要工作。而警告、重罰、不予換照乃至撤照,都是合理的政策工具。


洛杉基_空殼糞雞,嫖盜髒貨,罄竹難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一段文字是劣媒拿錢辦事的最關鍵與大家心知肚明部份?佛曰不可縮....
2020/11/22 03:10

第三,除了新聞倫理,中天確實要清楚交代「紅媒」的疑慮,而這項疑慮來自另一項客觀事實,就是旺中傳媒集團的母公司「旺旺集團」長年向中國政府領取鉅額補助。


 

依據「旺旺中國」的財報顯示,2007 至 2018 年總共領取中國政府補助約新台幣 152.6 億元。同一時間,中天的新聞報導確實展現出強烈的傾中立場,甚至也曾因接受中國政府的新聞置入而遭 NCC 開罰。旺中傳媒旗下的中天新聞台,是否受到中國政府資金的影響,也是 NCC 必須嚴格審視的部分。


洛杉基_空殼糞雞,嫖盜髒貨,罄竹難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劣質媒體壟斷資源,新聞道德倫理殆喪! NCC非橡皮圖章,終天別拿「新聞自由」當無恥遮羞布!
2020/11/22 03:06

★★劣質媒體壟斷資源,新聞道德倫理殆喪! NCC非橡皮圖章,終天別拿「新聞自由」當無恥遮羞布!(上)

http://classic-blog.udn.com/high3157/151984027

★★劣質媒體壟斷資源,新聞道德倫理殆喪! NCC非橡皮圖章,終天別拿「新聞自由」當無恥遮羞布!(下)

 

http://classic-blog.udn.com/high3157/151984151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正的知識份子-慈悲為懷,正義處事,不結交惡棍, 不隨淫波逐流....以正道力量去影響社會不良人心..
2020/11/22 01:59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cx3059) 於 2020-11-22 02:00 回覆:
史堤夫 (口號執政,開會治國) (cx3059) 於 2012/10/02 15:51 回覆: 刪除

一個真正的「君子」,他一定是個頂天立地、有為有守、光明磊落、沉穩厚重,卻勇於承擔各種責任之人!

反觀「小人」之流則不然,他們自私自利、好大喜功、偷盜淫騙、欺世盜名、逢迎諂媚、諉過卸責、離經叛道、偽善陰私,挑撥是非,栽贓抹黑,他們的所言所行,恰恰是正人君子極為不齒的!

因此,上述這兩種人基本上是無法和平共處於一個空間的,因為他們風骨不同、品格不同、意見不同、思慮不同、觀念相左、言行相悖....所以同一件事情,發生在價值觀與人生觀完全不同的人身上,可以想見會產生多大的摩擦與爭端了!

但不幸的是,這個世上君子固然很多,而小人猴鼠婊娼雞齷齪走狗輩之流也到處無所不在!

夜店雞小人就像打不死的蟑螂,可以在任何見不得光又骯髒污穢的臭水溝環境中挑撥是非、茍延殘喘....。因此,君子一旦被醜陋下作的小人鼠猴婊娼雞齷齪走狗輩們盯上了,就會沾染一身惡藪穢氣了! Fox冏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本人沒有宗教信仰,但對於勸人向善的實際善行並無抵觸,內心完全相信川普總統會戰勝惡魔...
2020/11/22 01:39

Donald Trump speaks at a rally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cx3059) 於 2020-11-22 01:40 回覆:
試煉成全信心-聖經金句圖片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cx3059) 於 2020-11-22 01:51 回覆: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cx3059) 於 2020-10-29 21:34 回覆: 刪除

Life is not a matter of milestones, but of moments.

人生並非取決於任何形式的里程碑,而是無數奮鬥的當下歷程...靠著上天信望愛的指引,憑著勇往直前的所向批靡信心,等候盼望已久的真理與公義,我們就快使命必達了!

川普總統必可征服一切,因他站在善良與正義這一方,神必定會眷顧他,並引領他前進,賜給他無邊神力,讓他掃蕩貪婪惡魔神棍,驅逐共寇匪黨爪牙,重新奪回光明燦爛的公平勝利之冠!!大笑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