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川普是史上第一個獲1億選票總統,也是成為三軍統帥和自由世界領導人唯一者....(上)
2021/02/07 15:48:13瀏覽902|回應1|推薦40

名作家:川普或是史上第一個獲1億選票總統

更新 2020-11-21 12:41 PM 人氣 8765

【大紀元2020年11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施萍美國紐約報導)

 

 

有人說,無論川普在大選中輸贏,他都是最大的勝利者。(Chip Somodevilla / Getty Image)


 

川普律師鮑威爾(Sidney Powell)在媒體採訪時表示,他們可以用事實證明,川普總統在2020大選中的實際得票在8,000萬張以上,遠遠超過目前公布出來的7,300萬張有一個著名作家表示,他認為川普有可能是美國歷史上第一個獲得「一億」選票的總統。到目前為止,不管川普的輸贏結果,他無可爭辯地已經成為真正的贏家。


 

川普律師團隊在19日召開記者招待會,向美國民眾公開了他們目前已經掌握證據和證人證詞的大選中近二十種欺詐手段。特別是關於美國三十個州使用的Dominion投票系統,它是一個其它國家早就用來操控選舉結果的舞弊軟件。

 

證人證明,大選夜計票系統發生的「暫停」現象和他以前經歷過的這個軟件的操作一模一樣,就是當對手的票數遠遠超過了軟件預設的算法時,背後的操控手們只能通過臨時停止計票,才能補救他們想要的選舉結果。

 

鮑威爾在此前對Newsmax媒體說過,這次大選也是因為川普的贏面太大,超過了舞弊軟件的預設算法。她說,「我們將會發現,總統至少得了8,000萬張選票」,而這就是美國人民的意願。

 

在這個國家,人民的意願就是——唐納德‧川普以壓倒性優勢獲勝。如果我們能夠揭露真相,而我一定會努力做到這一點,我們將會發現總統至少得到了8,000萬張選票。」

 

而另一位知名作家、亞馬遜暢銷書排名第一的《川普規則》(Trump Rules)作者汝特(Wayne Root)日前撰文表示,他有理由相信,川普的選票不止8,000萬,川普有可能是美國歷史上第一個獲得一億選票的總統;而且不管怎樣,川普已經是一個無可爭辯的贏家。

 

「他剛剛輸掉總統位子,川普怎麼會是個贏家?」人們肯定都會這麼問,汝特說,「請繫好安全帶,聽我的大膽回答。」

 

首先,不管川普贏了或者輸掉這次大選,他都是歷史上第一個身為億萬富豪的生意人當選美國總統、成為三軍統帥和自由世界領導人的唯一一個人。

 

第二,川普是歷史上唯一一個登上商業、房地產、名牌、名人、好萊塢、出版業和政治巔峰的人。

 

第三,川普是人類歷史上除了耶穌和穆罕默德之外被人談論最多的一個人,無論是愛他還是恨他。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11/21/n12565219.htm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56150059

 回應文章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翁山蘇姬所領導的全民盟縱然在去年底拿到83%的勝率,還不是一夕間就被軍方政變逮補...
2021/02/07 16:09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cx3059) 於 2021-02-07 16:17 回覆:

翁山蘇姬所領導的全民盟縱然在去年底拿到緬甸聯邦議會與地方議會同步舉辦大選83%的勝率,還不是一夕間就被軍方政變逮補...

2020年底,緬甸聯邦議會與地方議會同步舉辦大選,在人民院(相當於下議院),和民族院(相當於上議院)兩院加總共498席中,翁山蘇姬與全民盟拿下396席,可謂大獲全勝,且得票率和席次都比2015年還高...

但這也讓軍方相當不滿,畢竟當年容忍翁山出來,多少有礙於國際輿論,特別是歐美),加上又眼睜睜看著同樣是政變上台的泰國帕拉育政府,卻能透過選舉名正言順的洗白成為「民選總理」,大家都是獨裁者一家親,緬甸軍方自然不會讓翁山獨攬大權...

這就是敗凳那個老不死的魁儡垃圾不敢不反共的原因....全美軍人都在反共,你不反共下場就是會被糾舉逮捕....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