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戒嚴軍管+叛亂法+軍事法庭=匡復正義!消滅叛國集團,只有一途,動用反叛亂法抓捕妓叛賊...(下)
2020/12/20 02:44:16瀏覽772|回應0|推薦38

https://www.google.com/search?

 

 

美國國難當頭,川普下一步還能做什麼,是民眾極其關注的問題。這裡記者摘錄了社交媒體上的部分評論:

 

@huasonfire:空軍退役中將麥金納尼建議川普採取五項行動:一、根據《外國干預美國大選情況實行制裁》總統行政令,宣布國家緊急狀態;二、啟動《反叛亂法》;三、宣布戒嚴令,與反叛亂法配合,現役軍隊執行任務;四、暫停《人身保護令》;五、設立軍事法庭。打擊對象為政變組織和參與者。

 

@AA928661721:唯一正確路徑就是宣布緊急狀態。啟動反叛亂法。我認為川普最後還是會啟動反叛亂法。一舉拿下勾結外國勢力竊取美國總統大選的人!只有這樣才能真正捍衛美國憲法的尊嚴,並排乾華盛頓沼澤裡的各種大鱷!

 

@lu_dong1955:最高院拒絕德州案,讓美國人民徹底看清:在現有體制(Political Establishment)徹底腐敗的情況下,川普想通過法律手段來維護人民(We the People)的根本利益,已經不可能要拯救美國和消滅叛國集團,只有一條路,動用《反叛亂法》抓捕壞蛋,而後讓軍事法庭來審判他們。

 

@Patrickshiyc:一隻靴子未落地:美國情報總監尚未出具選舉是否被外國干涉的報告。此報告一旦出具,落實美國選舉被外國干涉,那麼反叛亂法將無障礙啟動。一切在憲法框架下進行,名正言順。

 

@Sumerian0:除非發生奇蹟,能發現大量川普選票反轉3個或以上州的結果(但現在怎麼可能還會有重新計票?),通過議會+司法翻盤的可能性已基本沒有了唯一的途徑Martial Law+1807 Insurrection Act +Military Tribunal(戒嚴軍管+1807平叛亂法+軍事法庭)。而在強硬狀態下,事態反而可能再次回到法律框架中解決。

 

@Victori93908916:文的不行,就來武的。平叛令。總之,不會把國家交給盜國賊和賣國賊的,軍隊不答應,人民也不答應結果一定是勝利,只是不知道會走哪條路徑。堅持!守住戰線!!

 

責任編輯:陳玟綺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12/18/n12629232.htm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54770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