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宮網站請願:請川普總統下戒嚴令拯救美國,人民不想在沒有安全、自由和言論權共產國家生活...(上)
2020/12/20 02:28:49瀏覽964|回應0|推薦41

白宮網站請願:請總統下令戒嚴拯救國家

請願書寫:美國正在走向一個無法無天的社會主義國家 越來越像中國

更新 2020-12-19 3:38 AM 人氣 14657

【大紀元2020年12月18日訊】(大紀元記者蔡溶美國紐約報導)

 

 

美國白宮「We the People」請願網站16日新增一項請願,「我們美國人民要求川普總統下令戒嚴以拯救我們的國家!」(白宮請願網站截圖)

 

美國白宮「We the People」請願網站週三(12月16日)新增一項請願,「我們美國人民要求川普總統下令戒嚴以拯救我們的國家!」


 

署名「B.C.」的請願書寫道:「我國目前正在走向一個無法無天的社會主義國家。2020年總統大選不僅是一個玩笑,而且是世界歷史上最大的罪行。我們越來越像中國和委內瑞拉。我們人民不想在沒有安全、自由和言論自由的國家生活請總統先生下達戒嚴令,拯救這個國家!至少有50%的美國人支持您!」


 

到美東時間12月17日晚6點,這一請願已收到12,307個簽名。(點擊進入請願頁面: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we-people-united-states-request-president-trump-order-martial-law-save-our-country)

 

在名為「川普行動」的共和黨網站,日前還有一項問卷調查,問兩個問題:(1)您是否想要喬‧拜登(Joe Biden)作為不合法的總統(illegitimate President)上台治理我們的國家?(2)您還有什麼想法與川普總統分享的嗎?


 

到美東時間12月17日晚6點,這個問卷調查進行到1734萬6,755號。(點擊進入問卷調查頁面:https://action.donaldjtrump.com/illegitimate-president-poll-cond)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12/18/n12629232.htm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54770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