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造假抹黑,失去公信力!川普說中了!CNN收視率暴跌44%,NBC旗下網路電視MSNBC,也下降20%...
2021/02/07 19:15:59瀏覽928|回應0|推薦39

川普說中了!CNN收視率暴跌

2021/02/04 15:30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

 

川普卸任後CNN收視暴跌。(美聯社資料照)

 

任內飽受主流媒體圍剿的美國前總統川普曾預言,他卸任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等「假新聞媒體」收視率就會枯竭,結果他說中了川普卸任後,CNN的收視率狂跌44%,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旗下的網路電視MSNBC,也下降了20%

 

CNN過去4年鋪天蓋地攻擊、唱衰川普,同時被認為在美國總統大選中立場鮮明,狂黑尋求連任的川普、善待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甚至被批評儼然淪為民主黨的官媒去年9月,川普也痛批MSNBC對他的負面報導已達到100%,並因此而失去了全部公信力。

 

2018年川普在推特上說: 「假新聞媒體要瘋了!在很多方面,他們完全失去了理智。在親眼目睹了他們對許多無辜和正直的人造成的傷害後。我高興看到,7年後,當我不在位時,他們的收視率就會枯竭,他們就會消失!」

 

川普雖沒料到自己被劣質媒體連手做掉,看衰CNN收視率倒是說對了據美國《綜藝》(Variety)雜誌報導,在拜登執政的第一週,這家AT&T旗下的新聞頻道在1月25日-29日的黃金時段,近期湧入的觀眾數量與前幾週的高點相比急劇下降。

 

《綜藝》對兩個關鍵指標的收視率數據分析--25-54歲的目標新聞人群和收看的總觀眾,顯示CNN在1月最後一週,在黃金時段所有3個小時的收視率比前一週狂跌約44%;MSNBC在川普卸任之後的第一週也下跌了20%。

 

與此同時,選後被不少川粉痛批「背骨」的福斯新聞(Fox News),在拜登上任前,收視率就連續數週大幅下滑,川普卸任後也略有下滑。

 

美國保守派網站《權威者門戶》(Gateway Pundit)解讀,雖然僅僅一週後就對新聞收視率的長期方向下結論還為時過早,但這種下滑可以解釋為許多行業觀察家所預期的指標隨著拜登進入白宮,那些在過去4年裡不斷抨擊川普的媒體已經失去了激發其觀眾群活力的主要吸引力,從而難以保持較高的收視水準。

 

川普2018年預言CNN收視率走向的推文。(翻攝自推特)

川普2018年預言CNN收視率走向的推文。(翻攝自推特)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432220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5616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