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卑鄙無恥,骯髒下流,狼狽淫奸,蛇鼠一窩!中共利用色情手段將敗凳家族「套牢」!(二)
2021/02/07 20:26:49瀏覽948|回應0|推薦35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 

 

亨特淫亂視頻是中共特工發給他的

朱利安尼爆料稱,他查看了硬盤上的一些內容,是亨特與一名中共特工之間的電郵往來。這些電郵表明:照片和視頻是中共特工發給亨特的,亨特被中共下了套中共給亨特看視頻,是想告訴他,你的把柄在我們手上,以後得乖乖聽話。

 

朱利安尼在接受美國媒體Daily Caller專訪時說:「當你看到這些照片時,它們很噁心,很可怕。其實,每一張我手頭有的照片,中共都有。因為中共政府做了我們國家從來沒有防備的事,那就是給拜登設了局(setting Biden up),把拜登置於完全被滲透的位他們已經給了拜登那麼多錢,他完全被滲透,他們現在有他的兒子在做那些不堪描述的行為的照片,中共特工從大約2014年就開始給他設局。」

 

朱利安尼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中也說:「他們與中共政府完全糾纏在一起。中共政府擁有硬盤上的所有照片,還有更多。當你看到這些照片時,你馬上就會明白他們如何滲透了整個拜登家族,以及這些如何會被用來勒索。」

 

關於中共向拜登輸送巨額金錢和利益,我在有關文章中已專門談過,這裡不再重述。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11/17/n12557028.htm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56165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