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卑鄙無恥,骯髒下流,狼狽淫奸,蛇鼠一窩!中共利用色情手段將敗凳家族「套牢」!(一)
2021/02/07 20:10:04瀏覽913|回應0|推薦39

王友群:中共用色情手段將拜登家族「套牢」?

更新 2020-11-18 9:58 AM 人氣 7463

【大紀元2020年11月18日訊】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陣營的嚴重舞弊問題,正受到現任美國總統、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陣營的窮追猛打。

 

11月15日,川普律師團隊成員鮑威爾接受福克斯採訪時表示:「到目前為止已有數以百萬計的美國人寫了(信),絕對有數十萬人已經站出來講述他們不同的選民欺詐經歷。」此前,中共在拜登家族身上花了許多功夫,其中,企圖用「色情」照片和視頻「套牢」拜登的行為,令人髮指。


 

拜登之子亨特是一個十足的「敗家子」,酗酒、吸毒、嫖娼、戀童、虐童、與兄嫂通姦、利用拜登權勢在國外撈線,諸惡奉行,給中共「色誘」提供了可趁之機。今年10月曝光的「拜登電腦門」,將中共「色誘」亨特的惡行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亨特電腦裡的中國女孩

10月20日,美國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在接受Newsmax採訪時說,他在此前一天(19日)已將硬盤中亨特涉嫌強姦、虐待未成年女童的資料,送給特拉華州警察局。「我最吃驚的倒不是他涉嫌強姦、虐待多名未成年女孩,而是這些女孩中居然有多名中國女孩。」

 

今年8月意外得到亨特電腦硬盤內容的朱利安尼表示,其中,許多照片和視頻令人震驚的程度,遠遠超越了之前他指控拜登利用自己的影響力為兒子獲得利益的範圍朱利安尼說:「如果你看了硬盤上的照片而沒向警方報案,如果你又是一個執法者,那就將被判重罪。」

 

10月18日,美國著名主持人魯特(Wayne Root)表示,他採訪的高層人士看了亨特硬盤中的淫穢錄像,當時亨特正在強姦並折磨一名8歲的中國女孩。

 

10月19日,魯特再發推文說:「這是令人震驚的視頻。顯然,任何與青春期前的女孩發生性關係都算強姦。任何對小女生進行性虐待,都是可恥的對中國(中共)來說,(利用這些視頻)敲詐喬‧拜登太容易了。」

 

10月16日,紐約警察局前局長凱里克(Bernard Bailey Kerik)發推文說:「我個人有機會查看了亨特的硬盤果聯邦調查局和司法部可以逮捕馬納福特(Paul Manafort),那麼亨特、詹姆斯(亨特的叔叔)和喬‧拜登也該戴上手銬被逮捕了。」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11/17/n12557028.htm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56163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