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位許文龍也能唱「公主徹夜未眠」
2007/11/01 16:16:27瀏覽2257|回應3|推薦68

47歲的許文龍,自幼喜歡唱歌自娛,弱冠從軍後官拜至憲兵中校,因公務繁忙及家族性遺傳影響,曾經腦中風並兩度罹患心肌梗塞住院開刀。

幾度從鬼門關走過,加上腦部手術,意外使他開了竅,不僅讓歌喉大開,渾厚的嗓音飆起高音來令人忍不住想知道他是哪位「聲樂家」‧‧。

職業軍人退伍後,許文龍認為他的性命是撿來的,決定用歌聲回饋社會、鼓勵所有生活不如意的人,只要時間安排得宜,任何場地都不挑,都可以唱。

本短片中的鋼琴伴奏是張以綸,2004年攻得美國華盛頓大學鋼琴演奏博士學位,有國內外豐富的演奏、評審經歷,她的演奏曾獲美國西雅圖電視頻道與加拿大國家電台播出;現任教於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n68&aid=1340718

 回應文章

孫立人的粉絲的粉絲
Good
2007/11/15 17:42

"有什麼樣的人民就會有什麼樣的總統"  恩.......不知道這句話對於我們這些人民, 是好是壞,是裦是貶?

我又來捧場了~

孫立人的粉絲(cvn68) 於 2007-11-15 22:21 回覆:
歡迎歡迎!

路過
Good
2007/11/15 17:37
是不是還遺漏了某人, 想想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good...
2007/11/11 23:55
good...
孫立人的粉絲(cvn68) 於 2007-11-12 02:56 回覆:
謝謝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