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見貓叫春
2010/09/04 01:13:21瀏覽637|回應0|推薦42

因為以下你會看到很多符號和文字,所以無敵小鈴就用顏色區分段落方便大家閱讀,可能會有點亂,但是可以表達自己的心意。

  還記得網路上留傳很久的"貓叫春"的網路故事吧!聽說這位作家是把天天吵鬧到他的貓寫成像日記一樣,內容相當的豐富。

  沒有錯,無敵小鈴家的附近也發生此事了,貓唉唉的叫,當我發現到是兩隻貓,特別是在7月半這樣的半夜還挺嚇人的,半夜可能會來吃人那種,所以人要小心呀!尤其是在半夜還在玩FACEBOOK或撲浪的這些人(夠嚇人了吧!沒有啦!想太多了。)

  半夜邊PO這種文其實無敵小鈴還是怕怕的,沒有像之前在PO影評一樣的平靜,因為現在是7月半,什麼鬼都會出現,為了增加自己戰鬥力,於是我拿起今天剛買的原聲帶一直聽一直聽,只有二個字:"有效",因為之前無敵小鈴有寫過,歌曲好聽是每天的精神食糧(天天在那邊美男....A.N.JELL好帥....瘋了,這就是粉絲的宿命吧!)

  拉回正題,說到貓叫春,真的很可怕,不知道害的多少人半夜睡不好,白天上班就沒有精神,還有最怕貓會跳到屋簷上,好想準備很多尖尖的東西或者是電線一跳上來就完了,為了不要讓貓跳上來,我想抺很多油,這樣貓就不能跳上來了(如果這樣做可能動物保護協會會來找我,因為我虐貓 ....)。

  貓平常就很好呀!為什麼就像我以前高中聽過的,我們學校有辦成長營,就是住在外面二天一夜過團體的生活,我們白天會呼自己班上的口號,晚上就要睡覺了,某個班級的學生就像貓一樣,白天不呼口號,他的老師快氣瘋了,因為他晚上在那邊呼XX班第一名第一名....就是有這種怪咖,拜託讓我睡好不好呢?

(PS.我們喜歡的海綿寶寶好像也是這種人,整天就那邊尖叫做出怪怪的事....聽聽就好了,隨便聽聽,不要想太多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438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