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笑的一家人
2010/08/30 16:21:20瀏覽324|回應0|推薦37

  無敵小鈴的摩托車不是被撞壞了嗎?可愛的一家人居然都去機車行關心我的車子。

  於是我也去關心我的車子了,機車行老闆說:對不起小姐沒有零件吔!要等待喔!最快一~二天或者是一個禮拜多,因為這型的車子零件缺貨中....。

  當場,無敵小鈴聽到傻眼,希望老闆可以跟公司說,能否快一些,沒有摩托車真的是超級麻煩的一件事,要出去玩或出去找工作都很不方便,老闆就說:沒有辦法囉!你騎腳踏車去吧!

無敵小鈴此時尖叫中............。因為這台摩托車跟我有革命的情感,就像海綿寶寶愛他的廚具一樣,什麼時候都會想到他。

  還有一件事也是很好笑,我親愛的爸爸居然幫我換了後視鏡,我媽媽還跟我爸爸說不要裝,但是我親愛的媽媽,我那舊的後視鏡出去其實很好笑的,那時候是能用且用,現在呢?我想換了就換了吧!

  想起昨天,如果不要回去拿東西就好了,就不會被這位小姐給撞壞我我車子,也不用給好像很有錢的哥哥說要賣掉的的摩托車,換新的一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4367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