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注意行車安全
2010/08/29 17:48:15瀏覽273|回應0|推薦18

  注意行車安全相當重要,還好撞我的那位小姐沒有什麼事, 她是整個人從摩托車摔下來的,而我的車子目前還在維修(是排氣管那邊,機車行說沒有庫存,必須等到星期一才可以幫我修好),今天想出去逛街門的沒有。

  她說她只是去閃另一輛而已,就撞上我了,但是我心理想,怎麼可能路那麼大條而且這個時間人其實也不多,我因為要去上電腦課,發生的地點在家的附近,我就打電話請家裡的人來處理,自己騎腳踏車去上課了(上課地點不遠還好)

PS.這位小姐剛上完大夜班撞上了我,於是小姐也請她們家人來,花錢了事,但是我還是在擔心小姐撞了我有沒有受傷呢?今天在上課的時候真的無心上課,我又打電話回家問媽媽那位小姐還好嗎?聽到還好是放了不少的心,但是又害怕她回去還是有傷口的....。

  說真的行安全不是開完笑的,十次車禍九次快,不管是親眼看到的,或是自己發生的狀況都是不可忽視的,不注意一次可能終身坐輪椅,或者是變成不可想像的情況,怎麼能夠不注意交通安全呢?為什麼想闖紅燈呢?為什麼想跟大貨車比快呢?哇!聽一聽真的都好恐怖招招都要你命,注意!!請注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436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