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瘋狂大掃除-只公開書桌部份
2010/01/26 23:38:27瀏覽464|回應0|推薦34

  •  前言: 

  無敵小鈴遇到過年前大掃除真的是會瘋掉,因為都會不小心會掃到一些小強(蟑螂)只有一個字:噁!!

  無敵小鈴那天的書桌真是亂,平常有空就會整理,不然就是很隨性的當老大,嘴裡還說:你不覺得我很有個性嗎?

  •  書桌和房間是分開的:

  無敵小鈴書桌和房間是分開的,而且開始從原始人當現代人就是:終於有網路了,不然平常都向家中的老大(我哥啦!借電腦,借到後來真的很不開心吔!),因為終於有網路了也不忘玩FACEBOOK去別人家偷偷菜,唉!真是的,可能是先暫時讓自己不要看到小強就差點昏倒的方法之一吧!

  •  牆面的圖片那來的(一堆好奇寶寶會問):

  對了有人對牆面上的圖很好奇對吧!其實是我去巨X電腦上課老師送給我的,哇!好漂亮喔!回家我就變成了超級無敵的宅女了,我把每張圖給他護貝了,沒有用到護貝機,用A4L夾改造的。

  無敵小鈴當初看到這些圖就像粉絲一樣會尖叫,對了其中有一張是知名的可樂王所畫的喔!那一天好開心到台中中友看到他本人真是開心,唉!好可惜喔!那天忘了帶相機出門沒有拍到本人,我想他本人也不希望我把他的照片PO在網路上,因為我想他也是個害羞的畫家。

  扯那麼多到底要不要說那些圖是誰畫的呢?嗯~要說嗎?.......想想,寫不好不要打我和欺負我,好啦說啦!有去巨X電腦上過課應該都有聽過這幾個吧!有狂龍國際畫家:駿恆,A-KEY,LIVY,蟲人,IAN(其實還有很多優秀的畫家在這裡,如果有興趣請自洽各個巨x電腦分校詢問-因為不打廣告,所以沒有講的很清楚。)

  對了,還有一張沒有說,那一張不是狂龍的畫家畫的,那是無敵小鈴的戰利品,回答英文題目(國小,國中初級程度-我的程度也差不多這樣),這張是一張明信片,當時拿到了真開心。

  •  扯了相當多的結語:

  那天真的是瘋狂,床全部都整理(含床底)OK了,然後發現我有一本英文小冊子掉了,又整個翻過來找,我的床底算舊式的所以每次都要整理房間就很煩,但是老媽一直在念:一個女孩子房間怎麼那麼亂。不要誤會了無敵小鈴喔!我可是一個愛乾淨的小孩,只是每一次不小心逛到我的房間就會好像經過一場大戰一樣.......。

  重點來了,英文小冊子終於翻過來找到了,後來為了避免下次再遇到這種危機,我去文具行買了一些雜誌資料夾,才又一次拯救我的室內空間了,不過每年的大掃除真的很不簡單,還好我平常都有在整理的人,才能快速的整理,那天真是累壞了。

.......看完這篇文章有沒有覺得很無言,愛乾淨的人才是王道當最後一句結語(無敵小鈴瘋狂的寫著這一篇,嗯~有把情境拉回到那天了,真開心。)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725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