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誔節收到好的祝福~
2009/12/25 15:04:49瀏覽670|回應0|推薦61

  今天是2009年12月25日也就是今天一年一度的聖誔節。

  雖然無敵小鈴並沒有任何的信仰,但是還是沉醉在聖誔節朋友互相祝福的幸福的感覺,簡訊收不停,以及朋友寄來的電子信件也相當的多,就是為了祝福聖誔節快樂。

  聖誔節是西方國家傳進來的,所以在世界各地的人都在慶祝這個神聖的節日,我記得我朋友有跟我說,耶蘇的母親聖母瑪麗雅因為答應要幫天使的忙,而未婚生子在馬廏那邊克苦承受外人的指指點點終於把耶蘇生下來了,在生產過程是不簡單的,所以不管你是什麼時候出生的都要感謝父母,尤其是辛苦生下你的媽媽。

  至於聖誔老公公怎麼來的?我也不知道,也許真的有,或者是沒有。聖誔老公公給我們一個印象就是長的胖胖的,待人很親切,不容易被惹生氣,也許在製作禮物的時候小精靈也會犯很多的錯,而且有時候都是故意的,也不會生氣,只是會跟小精靈說:下次不可以在犯囉!

  也許聖誔老公公就是耶蘇的化身,一年一度出來送禮物一次,或者是耶蘇給予這個善良的老人一個責任就是:每年都要給大家幸福又快樂,不可以做出傷害別人的事,不可以假冒聖誔老公公,還真的去別人家偷東西這樣是不對的。

  每個人心中的聖誔老公公是長的什麼樣的呢?也許長的像當紅的偶像帥哥一樣,他才不是老人家咧!還是長的胖胖的圓滾滾的,還是像搞笑藝人一樣......相當多的想法 ,聖誔老公公可不可以實現我們的夢想呢?例如:世界和平,從此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大家都有工作等等.....。

  不管怎麼樣,還是祝福大家聖誔節快樂  BY 無敵小鈴

版權所有請勿盜印,或變成自己的作品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62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