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玩FACE BOOK的感想
2009/12/11 11:47:01瀏覽437|回應0|推薦38

(舊圖新貼)

  有一天早上打開自的FACEBOOK來玩,發現到自己的開心農場的東西都被改掉了,我的朋友更慘,他養的動物都不見了。

  FACEBOOK的官方網站的人員就寫了道歉公告,公告上面寫說疑似駭客入侵,想一想駭客電腦能力還不錯,是不是應該做點對社會有貢獻的事呢?這次農災損失最大的我想是:用現金或刷卡等等方式買農民幣的網友會損失很大,因為農災嘛!FACEBOOK要怎麼賠呢?

  大農災那一天我剛好有去上電腦課就和朋友討論這件事,我那朋友還比較好動物都沒有損失而且他原本種白蘿蔔後來變成甘庶,我想這樣還不錯,另一個朋友就像我前面有提到的動物都不見了,買的種子或農作物也不見了,而且上去玩的時候是相當的慢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另一個朋友就笑笑的對我們說:明天應該會上新聞的。其實我也知道啦!而且不只是一篇文章而且是二篇以上的文章,因為官方網站的問題造成網路農民紛紛離家出走,官方網站也要用心經營,不要一直為了炒作新聞而一直出現問題。

  雖然只是休閒活動,但這個休閒活動沒有搞好,反而會造成更大的壓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57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