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殺很大的"暗夜殺手"
2009/09/07 10:30:25瀏覽351|回應1|推薦5

  暗夜殺手其實是一個正義之士,為了生活而不得已收別人的錢去殺人,不過暗夜殺手都是專門殺那種欺負人的人,暗夜殺手拿出他的劍出來就可以快刀來殺人了。

  今天暗夜殺手要再去殺人,但是這個人是他心愛的女人的父親,在地方上總是欺壓老百姓,今天有人託付他要把這個人殺掉,暗夜殺手會怎麼做呢?

.........大家來想想看吧!希望大家會喜歡無敵小鈴這個作品。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294617

 回應文章

L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殺了
2009/09/07 23:20

心愛的女人的父親
然後遠走他鄉...

因為
1. 殺父之仇不共戴天
   何況還要在一起

2. 在一起,生出來的小孩
   像爸爸,像外公
   站在優生學的角度--都不好

Lyon 卡現實,卡悲觀
哈哈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09-09-08 10:11 回覆:

 嗯~這個劇情還不錯,其實要殺心愛的女人的父親其實是暗夜殺手兩難的地方。

 必竟將來他是他的岳父,如果真的殺死了他心愛的女人的父親的話可能暗夜殺手會良心不安一輩子,因為他是有正義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