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自己設計的平面設計稿
2009/04/08 17:15:33瀏覽592|回應5|推薦20

無敵小鈴做了兩個LOGO,雖然是別人想的詞,但是做出來的效果是會不同的。

國立藝術館這一句做了兩次不同的LOGO你喜歡那一個呢?

線上輕鬆學這一句運用簡單又看起來不會緊繃的字來表現,有沒有感覺到上網學英文是一件快樂的事呢?(PS.不討論學英文,只討作品的表現)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82991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對不起,年紀大了便長氣
2009/04/10 02:01
我也曾被人盜圖,甚至當著我而很不客氣留言說要盜我的圖呢!但我沒所謂,甚至慶幸有人當這是寶,
最好的便是盜圖者將盜圖拿去賣,見到的話我便可以去告他,拿取版權費呢,這很好呀。
若果他拿去了作非牟利用途,便是替你宣傳了,那也很好啊。
所以無敵小鈴不用太介意被別人盜圖,別人盜不了你的腦袋吧,加強自己的創意,訓練自己有出色的技巧,這樣才是真正的無敵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鎖右鍵
2009/04/10 01:42

雖然鎖了右鍵別人還是會偷圖,但至少可表明不想別人盜取的立場。甚至可大字標題的說明不想其他人轉載。

你這樣對回應給你的網友是很不妥,好像我將會盜取你的圖片似的,而且別人看來好像我是個專偷取別人圖片的毛賊,這對我是極大的侮辱。

我相信你不是故意的,可能你經常被別人盜圖所以有感而發。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
2009/04/09 23:31

喜歡直式的國立高雄藝術館,橫式的較活發也不賴

至於線上輕鬆學英文,有一點複雜化,

但都是不錯的創意哦 >▽<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09-04-10 00:18 回覆:
喔!謝謝你的鼓勵。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會說笑的小女孩
2009/04/09 19:48

哈哈哈~~我怎會盜用你的圖片,看來你將我加為好友可能是按錯了。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09-04-10 00:35 回覆:

我知道啦!但是我這是向所有人說的不只是向你一個說的,

加入你當好友也很不錯呀!但真的還是要提醒所有的朋友

不管是誰的作品都不可以盜用或模仿,不然原創作者會很難過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4/09 10:28
線字用滑鼠來表現很不錯呀。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09-04-09 11:36 回覆:

謝謝你的鼓勵,無敵小鈴會做出更好的作品的。

但是千萬不要盜用無敵小鈴的作品喔!

全都是花非常多的時間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