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城堡裡的女人
2009/09/07 10:51:44瀏覽417|回應2|推薦23

  城堡中住了一個女人,這個女人在城堡中並不快樂,雖然有僕人在伺候著,但他想要好好談個戀愛,但他仍然住在城堡中,盼望著有一天能夠找到他的白馬王子。

  喜歡這張嗎?無敵小鈴知道你一定喜歡,但是請你看看就好,不要COPY去,和侵權,因為都是很辛苦的在製稿完成的。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29466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畫得好棒喲
2009/09/08 04:18

尤其衣服部份,好細喲

謝謝分享,拍拍手喲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09-09-08 10:04 回覆:

謝謝你,我也忘了我怎麼畫的 XXDDD


L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等待
2009/09/07 23:10

有無限的遐想
與無限的可能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就代表ending 了~~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09-09-08 10:05 回覆:
沒有錯,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好主意就那樣結尾吧!不過只有畫一張而已X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