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敵小鈴對極道鮮師的感想
2009/07/12 20:35:11瀏覽700|回應2|推薦44
照片來源:網路照片


  山口美子是大江戶一家的大小姐,也是第四代傳人,她努力的唸書為了是要當一位相信學生的好老師,為了隱埋她的身份不得已帶一個眼鏡來當一個老師為了怕被知道他是黑道的大小姐,由仲間由紀惠飾演。

  她的第一間學校是白金院高中,第二間是黑銀學院高中,裡面資優生居多,第三間是赤銅高中(這間是每個人公認最差的學校),每一間她去過的學校都有角頭在,都有她要煩惱的學生,但是她不怕,她相信她的學生都是好的,只要學生有困難一定是拚命的替同學解圍,高中生心浮氣燥,讓不想來上課的學生變的喜歡上課。一開始學生都有排赤山口美子這位老師,認為這個老師不就跟以前老師一樣,不相信她們所說的話。

  但是學生都錯了,老師為了照顧這些高校的男同學花了很多心血,例如:他們校外惹事情被校外人事打了那山口美子不管她現在有沒有在上課有沒有在忙一聽到學生有難就趕過去救他們,山口美子老師最帥的時候是不用出手就可以把壞人惡霸給趕跑了,大家都認為他是弱女子認為她好欺負,後來看到他打架那麼厲害就想知道她的家在那。

  學生都發現在她是大江一戶的大小姐,但山口美子有跟他們提到不可以跟學校講不然我就不能在學校教書了,如果一旦知道的話山口美子的教書生涯就會沒有了,學生都知道老師這番苦心,都沒有跟學校提過這個問題,因為如果這個老師如果沒有教他們的話再也沒有值得信任他們的好老師,山口美子有個口頭禪:這是我的寶貝學生,還我寶貝學生來。(這是和壞人打架之前說的,接著眼鏡拿掉亂丟開始和壞人打架),她也會跟學生說:我是相信你們的,所以你們也要相信我,相信我我一定會帶你們一起畢業的。

  這三部極道鮮師都很好看,有好聽的MV例如:V6的沐如微風和龜山和也的絆和虹主唱的那一首主題曲也相當不錯可是不知道歌名,如果一輩子有這種好老師我即使不想去上課也會看在這種老師的面子上我會愈來愈喜歡去上課的,都值得花時間來看這三部片,每一間學校的學生的風格都不太一樣,都是別人眼中的壞學生放牛班學生,放棄了找師資優良的老師來教導他們,不過看了這三部心得可能會跟我一樣深,會問怎麼會有這樣的老師呢?
而且是把自己的學生當成自己的朋友來看待。
  
  不管他們的紀律和生活多麼壞,只要用心他們每個都會成為山口美子的好學生,不是永遠的壞學生,也不是永遠的好學生,只有用心的學生,壞學生和好學生不是只有在成績好而已,而是要做一個能夠貢獻社會的人,而不是只會浪費社會資源的人。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127168

 回應文章

喵爸狗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的老師~差很多!!
2009/07/15 09:57

我家大兒子從國小到國中..

九年之間的成績就隨著班導師的良宥不齊..

如同坐雲霄飛車般的上下起伏..

好老師..真的差很多!!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09-07-15 21:04 回覆:

沒有錯,還是老話一句:真正關心自己的老師有多少,

其實父母也是孩子的老師喔!多多關心他們,而不是溺愛什麼都替他做好,

而是在孩子有需求的時候即時支援他們。

                          無敵小鈴


魔菇婆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記住啟示用在生活
2009/07/12 22:37

有深度的戲都會有些啟示

花時間看戲可別看看就忘記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09-07-13 14:36 回覆:

對呀!老師和學生的感情就是這樣培養起來的,

一輩子有多少真正關心自己的老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