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鈴Yestrday once more歌的感想
2009/06/28 20:08:21瀏覽741|回應1|推薦43

音樂來源:YOUTOBE

 這首MV有附歌詞了,無敵小鈴就不附歌詞了喔!

  Yesterday once more這首歌真的非常的好聽,就像他這首歌詞一樣,當她很小的時候聽到這首歌被深深的吸引了,因為很好聽,不知不覺她微笑起來了,就每天哼哼唱唱的,後來她長大又聽到這首歌時居然讓她感動的哭了,這首歌能夠傷了他的心,也可以使她哭泣,雖然是舊的絃律,但久聽不倦。

  她長大了時光變了,但老歌一樣好聽還是一樣哼呀哼,一樣感動不已,想回到舊日純真無暇的童年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因為時間已經過了。 卡本特兄妹(木匠兄妹)是70年代的歌手,哥哥查理是個天才的音樂家,創作相當多的精典的樂曲,凱倫是一位聲音甜美幾乎完美的歌手,後來因為減肥為了在舞台上好看一點32歲的妹妹得了厭食症,後來心臟衰竭而過世,從此卡本特兄妹就解散了。

  在西洋歌壇又少了一個好音質美的歌手了,所以愛美是天性減肥是沒有關係的但是要健康的減肥,少吃多運動,為了在台上好看一點居然得了厭食症,這樣的生活是很痛苦的,愈來愈廋而且身體愈來愈不健康也是對身體一種傷害。

  70年代無敵小鈴還沒有出生,這個時代正值搖滾的時代,出現音質相當優美的卡本特兄妹唱了很多好聽的歌,後來我出生了在廣告聽到很好聽的歌也不知道是他們唱的只是覺得很好聽,之後我在廣播裡面有聽到這首歌,聽了我相當感動,當時英文還沒有學幾個字的時候聽的,長大了比較會英文漸漸聽懂歌詞的意思,發現這首歌的歌詞跟我很像,這首歌使我感動,我也是天天在聽,天天在感動,有時候還會哭出來。

  這首歌就放在我的部落格吧!讓大家能聽聽看70年代木匠兄妹的精典好歌吧!                     

                          BY無敵小鈴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084534

 回應文章

半吊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常聽
2009/07/04 14:56
但還是有聽過啦
總覺得以前的人唱歌比較有『味道』吶~

對事無極端的求追
一付欲說不言之相
事事等你先找上門
有理無處可訴之人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09-07-20 18:14 回覆:

對呀!希望你的電腦趕快修好

                                             ^________^無敵小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