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人來地球-1
2009/05/09 00:24:00瀏覽509|回應0|推薦43

  在一個寧靜的湖面中有著太陽系在保護著我們,太陽在所有生物當中的份量是占最多的一個行星,所有宇宙的和平和物質的運行都受太陽所控制著。

  因此在一個寧靜的湖面中的生物或者是植物都受到太陽的照顧,讓生物們生活的物質都很充裕,太陽還有另一個功能如果沉靜下,於是宇宙的強度就會增強。

根據太空總部118379號的衛星傳回太陽以及地球的動物的對話:

 太陽:地球的動物你們好呀!

 鴫子和兔子齊聲回答:太陽你好呀!不過今天你比較熱情吔!

 太陽:對呀!給予宇宙光和能量是我想要做的事。

 鴨子問:太陽,你為什麼臉上有雀斑呢?

 太陽回說:你的眼力真好,沒有錯,問的好,這其實是在我的臉上溫度較低的微小分子,過不久就會消失了,我已經存在那麼多年了,對了,好像幾百年前也有一隻鴨子也有問我這個問題吔!會不會是你的祖先呀!

 鴨子回答:也許是吧!

 兔子問:太陽以前古老的時候是不是有十個太陽呢?

 太陽回答:沒有,那是某一個中國人寫的,他寫說是神射手后翌吧!老婆嫦娥,偷吃仙丹就到月球去了,你們地球的人類有來我們宇宙拜訪說沒有發現任何的生物,又說,我們火星跟地球很像,但很抱歉不適合地球人來居住。

太陽對我們貢獻太多了,我們能夠生存這麼久,讓生命不斷的

生存下去,謝謝你太陽。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93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