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狗的小小的心事-12
2009/04/19 16:56:54瀏覽518|回應0|推薦13

  當阿志走過去看的時候,當然他也跟著哭了,他也想起自己的狗米奇死掉的情形,阿志放聲大哭說:小條子,看到你就好像當初我的米奇一樣,你好好的走吧!

  小黃的唯一的寶貝就這樣過世了,其他生的寶寶都住在遠遠的地方,小黃又開始吃的很少,睡的很多,小黃年紀也大了,咪咪看到很不忍心,常常還是會找小黃玩,但是小黃愈來愈不愛玩了,不過還是喜歡到別人家逛,他逛到阿志的家的時候,阿志就問小黃:你怎麼愈來愈廋了呢?小黃就看著阿志,搖搖尾巴,好像是要傳達什麼訊息給仍在寫書的阿志看,小黃待在阿志的家一會就走了,看到他的好朋友花花(貓)。

 花花就問小黃:小黃你怎麼了,怎麼最近很少看到你呢?

 小黃說:對呀!我最近我的孩子小條子去世了,我很傷心。

 花花就回說:這個我知道,我們的主人也有說。

 小黃說:嗯~阿志他說我愈來愈廋了,我的小主人咪咪要跟我玩我真的玩不起來,我也真的很不想吃東西,他們都會幫我準備好吃的東西。

 花花說:不要難過了,我知道你也很難過。

 小黃說:我要回家了喔!

 花花說:嗯~再見了。

...............待續

  難過也要過一天,開心也是過一天,雖然小黃的狗狗去世了,小黃相當的難過,在讀這一部小說的朋友,也希望小黃能夠不要在難過了,趕快恢復自己以往的快樂,就像我們失去我們親愛的親人一樣,雖然他過世了,我們用追隨回憶的方式來想他就足夠了,我相信過世的親人也不希望你哭著讓他心理不平安的離開吧!

  (不知道說的對不對,因為個人的智慧有限,如有不對的地方請留言跟我說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865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