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狗的小小的心事-11
2009/04/19 15:33:46瀏覽505|回應0|推薦11

  文文這一天把小條子帶出家裡的公寓又來找咪咪了,但是這是時候有一位機車騎士不知道什麼原因騎的相當的快把小條撞死了,也剛好文文沒有給小條子綁鍊子,就這樣活活生生的流了一灘血在地上。

  接著有看到的鄰居圍在小條子的周圍都說:好可憐的狗喔!剛從下課回到家的奇奇也有看到,奇奇說:這不是小黃的小狗狗小條子嗎?文文就跟奇奇說:對!這是我們家的小條子,剛剛有一台摩托車就這樣撞下去了,那個人也沒有下來就騎車騎走了。

  突然奇奇就哭出來了,奇奇說:我來打電話給咪咪,我要跟她說。文文說:也好,咪咪是我的好朋友。奇奇就用手機打電話給咪咪:咪...咪....小...條...子....被.....車....撞....死...了。咪咪就問說:怎麼了,再講一次好嗎?文文就把電話接去接著說:小條子....被車撞死了。

  咪咪也流出了眼淚出來了,在電話中跟文文說:等一下我就過來了。當咪咪過來的時候看到可愛的小條子死了心裡面很難過,咪咪也有把小黃帶出來,小黃也很難過舔著自己的孩子,小黃突然跑到宅男阿志的門外一直狂叫,宅男阿志覺得有問題就出來看看小黃,小黃就帶路請阿志去看。

  要注意交通安全,帶狗出來玩最好在視現內可以看到為主,狗狗本性愛玩,但那個機車騎士也太沒有品了,撞死了狗居然當作沒有事一樣,這也可以反應一些人騎車騎太快,撞到了人居然沒有道歉,或是將他人撞死了,一點都不負責的心態是不值得的。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