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狗的小小的心事-7
2009/04/12 21:37:16瀏覽463|回應0|推薦16

  

       奇奇上了國中三年級了,那個怪咖的男人阿志還住在他們家的附近,平常白天還好,到了晚上就開始將音樂或者是電視開的特別大聲,可能是深怕鄰居不知道他在看什麼節目吧!

  奇奇要考基測了,他忍耐的讀著他的書,甚至於到同學家很晚才會回家,每次回家都會看到小黃在巷子等他回到家,小黃看到奇奇很高興的狂叫,奇奇說:小黃你怎麼出來了呢?小黃就乖乖的靠在奇奇的身邊,咪咪是小黃的小主人看到奇奇就說:奇奇哥哥你每天都很晚回到家喔!奇奇就就說:沒有辦法,這裡太吵了,我只好到同學家和同學研究功課囉!

  可是到了晚上的時候奇奇還是有學校的功課未完成,想完成但是怪咖的男人阿志的電視或音樂開的太大聲了,甚至於偶而還是會有打小狗的聲音傳出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要打小狗,他是不是太奇怪了呢?只有小黃和花花不想打,後來奇奇的媽媽一起去跟說這個事情,奇奇的媽媽先開口說:陳先生呀!我們家奇奇要考基測了,請你音樂或電視開小聲一點,可以嗎?阿志說:你們為什麼管我,我們家裡的人都不管我了,你怎麼知道音樂是我開的呢?

  奇奇的爸爸說:陳先生,你這樣說就不對了,我們家奇奇需要一個安定的讀書環境,這附近的人都來跟我說要向你說請你音樂和電視開小聲一點,可以嗎?阿志說:好吧!看在你們的份子上我會注意的,我們還要當鄰居的......。

  當鄰居就應該要互相尊重,而不是自己高興就好,就不管別人的死活,雖然這一集提到小黃的心事很少,小黃大概也知道奇奇不喜歡被吵,學學校的功課和準備升學考試壓力是很重的,小黃有時候就到家裡外面剛好遇到奇奇,奇奇當然很開心剛好遇到小黃,只不過是奇奇上一整天的課和到同學家研究功課很累,可愛的小黃當然要當一個開心果鬥奇奇開心,用盡一些方法讓奇奇開心。

  咪咪知道奇奇哥哥喜歡小黃,也知道奇奇哥哥愈來愈少時間像以前一樣陪他寫功課和玩,讓咪咪覺得很孤獨,偶而也會看到奇奇哥哥咪咪也會向奇奇打招呼。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84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