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狗的小小的心事-10
2009/04/17 23:34:53瀏覽500|回應0|推薦18

  怪咖宅男阿志,他在寫書的時候突然大叫,真是嚇壞了剛要找阿志的小黃,原因是阿志寫不出來要趕稿的書,摔東西,撕碎紙都有,附近都是一堆的垃圾,還沒有吃完的便當一盒一盒的,跟他平常的習慣不太一樣,平常阿志會習慣的整理好自己的環境,這次的稿比較緊急導致阿志個性有更大的轉變。

  小黃看到這個情況就趕緊帶個小條子離開,阿志看到小黃就大喊:小黃你給我過來,讓我抱抱你一下吧!小黃原本是想要走的,聽到這個熟悉的聲音就回頭,阿志說:小黃剛剛真的嚇壞你了吧!我最近心情很差,你要常來找我喔!我的稿趕不出來了.....。

  小黃看到阿志心情很糟糕就和小條子用嘴巴來舔阿志的手,阿志雖然個性怪咖但是對小黃和小條子是很照顧的,過了沒有多久文文就來找小條子回家,文文很聰明都知道小條子會跟小條子一起出來找阿志哥哥的,每次都會找到,這其實是咪咪先發現的告訴文文的。

  文文也看到了小黃在阿志哥哥的家中,文文就和阿志問好:嗨!阿志哥哥,我來帶小條子回去了,我要回去吃飯了,阿志哥哥你在寫書喔!加油喔!小黃你也該回家了。

小條子回家了,小黃也回家了。

待續............................

  狗是一種可以幫人類療傷的一種寵物,他們是最忠實的玩伴,如果心情不好可以暫時放鬆心情去玩狗狗,這樣轉移注意力,忘掉了煩惱,再回去做那件事相信應該會做的更好的。

  當然貓也會有相同的功能喔!所以心情不好可以找自己喜歡的動物來陪他們玩吧!像狗呀!或是貓咪等等.....即使是鳥,或者是烏龜也可以......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860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