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要心存感恩
2008/10/14 19:36:30瀏覽280|回應0|推薦35

之前我不懂得感恩,因為受到別人的幫助我不懂得回饋以及幫助多幫助別人,認為自己受到別人的幫助是一定的,但是後來我遇到一個大姊,她告訴我:人要懂得感恩你才會得更多。

昨天我需要別人的幫助,因為今天我站起來了,所以我會幫助更多更多的人,因為跟大姊聊天聊很久,我知道我之前不懂的感恩所以朋友愈來愈少,如今我知道了,我的朋友就一定會愈來愈多,不要害怕去幫助他人,例如:主動找別人,別人有問題來請教你,你就把會的東西告訴他教他,讓他了解。

人要心存感恩的心,尤其是在這個年代。為什麼那些慈濟的師兄師姊能夠做的到感恩的心,又靠自己的力量再去幫助別人,他們是愈做愈快樂,愈做愈有心得,可能曾經是災民的他們,因為受到這個團體的幫助,他們也出來幫助別人。

寫這篇不是為了宣傳慈濟這個團體而已,其實很多團體也是不錯的,只要是良好的團體都是值得被拿來當話題的話題,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告訴大家,人要心存感激,然後再造福,這個社會才會變的是溫暖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298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