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狗的心事心得感想-2
2008/10/04 13:32:41瀏覽268|回應0|推薦2

有一對情侶在公園裡面吵架,他們吵的相當的大聲,公園裡的人都聽到了,男生希望女生能夠體量他是一個舞台劇的人,有時候沒有空去陪他,美香是一個上班族,平常就正常的上下班,這時候遇到波奇的美香就和他的男朋友吵架,我不要你,我要的是一隻小狗,男的很失望,所以在排他們自己的舞台劇的時候是用不好的心情來表現自己心裡不好的心情。

 

美香在家雖然陪著波奇,但波奇似乎都不理她一樣,讓他覺得很孤獨,那晚美香就痛哭,後來波奇為了安慰美香,也為美香撿了球,美香突然間很感動。那晚美香的男朋友表演完就去美香的公寓大唱歌,因為聲音太美妙了感動了美香,並且也感動了全公寓上下的所有人,他們所有人的人都跑出來看,波奇也不例外。

 

另一段是波奇在醫院外面為了等待小山田的田來,一天一天的等待,還沒有遇到他的人,後來波奇發現山田早就轉院轉走了,但是可愛的波奇是受到醫院裡裡外外的護士、病人的愛戴,一個一個進來住院,當心情不好的時候有波奇陪伴,病患也帶著笑容的離開醫院,不管下雪天還是晴天都在醫院外面,最後波奇被一名護士發現他死了。

 

最後個片段是無聲的片段但是我們看了有深深的感覺,狗和人真的是好朋友,一開始就是毛毛(狗)的主人小美香他和狗的對話,美香問:為什麼你明明比我晚山生什麼比我早長大,而且比我早成媽媽和老太婆呢?為什麼我還是小孩子呢?剛看到你你還小小的很可愛,長的相當脆弱,你是個愛撒嬌的狗,到我長大後你說你想看海我就帶你去海邊…..這個是主人美香要看毛毛說的話。

 

毛毛也向主人美香用無聲的方式來說話:你永遠都是我的姊姊,你會陪我玩,我拿了你的鞋子,但是那都是我的寶貝,你還幫我的孩子取名字,我想去看海你會帶我去看海,片中也用了三次我想說,代表著他對美香的感情是很好的。最後一段的故事就是毛毛也死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27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