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孕紀事]24週+3天
2012/10/26 01:37:44瀏覽413|回應0|推薦7

我想,我真的快變夜貓子了!

也不知道什麼原因,自懷孕中期後,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也沒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

回想著自己一整天做了什麼:

-----------------------------------

睡到九點多(囂張的孕婦),起床後喝杯媽媽牛奶

逛逛網頁、看看文章、轉轉電視

中午十一點多下樓吃午餐、飯後水果

上樓看看雜誌、逛逛網頁、上上臉書’轉轉電視

三點睡個小午覺,四點半起床

洗個澡後下樓吃晚餐

接著準備出門上課(唯一可以出門的機會)((苦笑

九點半下課,等老公來接,和老公吃個消夜

回到家逛逛網頁、轉轉電視、看看文章

卸妝、洗臉、刷牙,準備上床睡覺(?)

----------------------------------------

一整天下來,也只有瞇個一個小時半而已,再加上晚上又上了三個小時的保險商品課程,照理說精神應該也耗的差不多了呀!

為什麼翻來覆去只等到了小Q寶固定了練拳時間,卻依然還是等不到瞌睡蟲??!

人家不是都說孕婦很容易就累得嗎?為什麼我到現在還精神飽滿?!

看個床上已經睡得熟透了的老公,真是羨慕又心疼。羨慕的是怎麼可以那麼快就入睡,且睡著了之後任憑我鍵盤敲打聲有多大,他依然睡得安穩;心疼的是上班一定很累很累,尤其工程師又是"責任制",每天上班少說都十個小時,因此才可以睡得那麼沉。

哎!反觀我這孕婦真的是囂張多了,每天睡到自然醒,什麼也不用做,但為了自己跟小Q寶著想,只好強迫自己趕緊入睡啦!

繼續向被窩進攻,希望今晚可以早一點攻打下來((笑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ahua0929&aid=6983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