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孕紀事] 23週+2天
2012/10/20 01:04:36瀏覽413|回應0|推薦4

嗚....又失眠了。

到了懷孕的中期,雖然初期那些不舒服的症狀消失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難入睡了,

看著身旁一下子就進入夢鄉的老公,

突然覺得很羨慕,

誰叫我本身又是個淺眠的人呢?((嘆


----------------------------------------------------------------------

約從19週以來,陸陸續續感覺得到小Q寶在肚肚裡的活潑好動,

我想,小Q寶應該會覺得我這個媽咪真難伺候,

她太好動時(尤其是晚上要入睡),我總是跟她溝通,要她乖乖的,該睡睡了;

但有時候感覺沒什麼在動,心裡又擔心的七上八下,一直問她怎麼了,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個新手媽咪是如此?((笑

-------------------------------------------------------------------------

下個禮拜要第四次產檢囉!

每次產檢最期待可以利用超音波和小Q寶見面,

只是啊!你這次可要聽話,別又再趴了啦!偶爾讓爸比媽咪看看你呀!

上次產檢時,體重被醫生用紅筆圈起來(胖太快,好丟臉),

希望這次可以在控制內,為了小Q寶健康著想,媽咪我會克制愛吃零食的壞習慣!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ahua0929&aid=696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