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孕紀事]24週
2012/10/24 13:56:09瀏覽468|回應0|推薦4

小Q寶怎麼啦?

早上出門的時候,吃完早餐,坐在副駕駛座上,媽咪一直摸著肚皮,跟你介紹街道上的風景,路過了哪些地方等,任憑我說的口沫橫飛,你似乎一點都不領情呢!

我還有點半抱怨的問你爸比:「小Q寶到底在做什麼?她媽咪講了這麼久,她卻一點反應也沒有。」

老公一邊開車,一邊哭笑不得的安撫我說:「可能你一下說太多她吸收不了。」

好吧!或許有可能是這樣,那我就先饒了她吧!

-------------------------

接著逛街走了一整天,直到晚上休息的時候,我才向老公提出疑問,為什麼小Q寶今天都沒什麼在動?平常她很活潑好動的呀!現在24週,照理說應該是很活耀的時候,一整天都沒什麼感覺當然是會怕怕的。

老公總認為我擔心太多了,或許是今天走一整天,她有動只是我沒發現而已,(但是新手媽媽總會特別緊張咩!)老公只是要我早點睡別想太多,關於胎動的問題,產檢時在詢問醫生就好了。

沒多久老公就呼呼大睡了,而我還躺在那一直跟小Q寶精神喊話,讓她別讓媽咪擔心,偶爾也要跟媽咪玩呀!

沒想到,在一陣翻來覆去,好不容易等到睡意來報到的時候(孕婦總是很難入眠吶!),肚皮有反應了,小Q寶居然精神抖擻的開始拳打腳踢,這一踢,把我好不容易等到的瞌睡蟲給嚇跑了.........不用說,又是個失眠到不知幾點入睡的夜晚。

-------------------------

小Q寶呀!你以後別這麼讓媽咪擔心,也不要一直整媽咪呀!((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ahua0929&aid=6977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