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誇我『直腸癌』剋星__不敢當___往事憶趣
2008/08/19 12:10:10瀏覽724|回應0|推薦3


誇我「直腸癌」剋星!不敢當



 



看官先生小姐,你們別笑我說大話,只要你們與我有緣,早早來找我,就福氣啦!不是我會治療直腸癌,而是我早找到癌的話,會勸你們趕快找專科醫師治療,我不厭其煩的告訴你不治療的後果是「穩死」,而且我的說服力會使你聽得進耳,不少直腸癌患者,因為早期被我找到,我會半給希望半威脅的告訴他們:「你才剛開始,趕快去找名醫開刀,頂多做一個人工小肛門,現在手術進步,很多人活十幾年,還世界各地趴趴走,不要吃江湖術士『秘方』,延誤的話,開刀來不及,聽我的話,現在開刀,嘟嘟好(剛剛好)!中醫也治不了這種癌症。開刀後,中醫倒可以以你的體質配方,幫助你強固體力,有利康復,延長存活率。」



長子守謙兒,早年在福州市「福建省中醫學院」醫術交流期間,負責與守謙兒對口的是黃兆遷教授,我看他的名片「腫瘤專科」後臉有疑惑,中醫怎麼會有腫瘤專科?後來他告訴我很多中、西醫共治的存活率比較延長道理。大陸很多中醫師都學過西醫醫術,守謙兒在學期間也讀西醫,同時親身操刀解剖屍體,對醫術精進良多。



怎麼找名醫呢?有竅門,如果你有朋友當醫師,像我的親戚朋友有病,「長庚醫院那一位醫師對肝臟比較高明?」或者心臟、血液科、精神科、骨科、眼科(骨科我一定介紹守安兒,眼科一定介紹雅雯媳婦,我自己眼疾就是雅雯開刀的,他倆啊受過嚴格五年臨床訓練,我親友受惠很多,「內舉不避親」,不自私),其他科就得問守安兒,然後轉告親友。



沒這個緣份的,你花點時間到醫院找「志工」、「清潔工」、「福利社店員」他們講得出「那一位醫師」,八九不離十,「讚!」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14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