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畫」說今天__網球場
2014/10/27 21:16:55瀏覽362|回應1|推薦15

今早網球場滿滿網友,老頭正準備去與牆壁對打,老ㄛㄚ叫我:「來拉幾球~~__兩個打來打去叫「拉球」‧我與他老兄拉得汗流浹背,之所以汗流浹背者,因為吃老不認老,拼老命殺球,追球,這叫不認輸的老頭倆不怕命打掉‧
後來喘噓噓好啊啦__下場休息:先看手機,看到「你想什麼?」我想拍照寫些字__沒幾字,林吉盛兄弟握著網拍,對我笑__意思是歇夠了吧?來拉球‧吉盛兄弟人帥氣趣味人,我倆一拉,有時候「拉不死」__不斷線的風箏一樣拉幾十個球‧爽快,累的爽快‧他老弟怕我打累死,一聲歇睏就下場休息喝茶,看賞球友們廝殺‧幫他們哈哈,幫他們喊水啊






你那裡"走"?

呵呵~~給我~~(下)





上-下:

你死啊~





上-下:

你躲我追~





上-下:

他非街友喔~是愛自然自由的老闆~單車乾坤:狗狗~雨具~飲料食品~~~

高處無彈弓懼?
一生只有一件衣衫~
冷熱都這件__往生衣衫也這件
食由"天"供養~
沒有高血壓...~家庭問題~~
這就是我(鳥)的簡單無"人"的憂心忡忡的"鳥生"~非複雜人生~





上-下:

雖是昨日豔麗花~等掉下去~會再"生"~~又是紅顏悅目花~


老樹公鬍鬚穗絛條條細垂~
我們(樹)不會把鬍鬚來做生氣"吹"~










上-下:

我們(鳥們)沒有懼高症~
危處可安睡__不怕跌死~那是人的缺點~
打個"盹"吧__別為我(鳥)擔心ㄟ~
我(鳥)倒擔心人逮去烤"鳥仔疤"吃了~~


打八圈的話__這叫"聽牌"~
球人在等高高墜落的球"殺"~







上-下:

此岸打球~彼岸剉咧等~









                                                      上-下:


                              那裡"走"?
                       有時候球那裡都可"走"__打不到~~
















上-下:

林吉盛兄弟網球打打~又在網外揮竿打小白球~
人帥又隨和~經常與我"拉球"~
揮竿姿勢美呆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8487686

 回應文章

Quilter's worl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8 01:17
網球廝殺!!!您也太厲害了吧!今天趕快去走路,不然真是愧對自己如此不愛惜身體。。。。尤其最近小毛病不斷,老伴天天耳提面命要活就要動啊!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14-10-28 10:54 回覆:
Quilter's world好:
"網球廝殺!!!您也太厲害了吧!今天趕快去走路,不然真是愧對自己如此不愛惜身體。。。。尤其最近小毛病不斷,老伴天天耳提面命要活就要動啊!"====



Quilter's world 說的好:
要活就要動__我動故我活著~

83更生倒不是愛長壽去運動~因為發現打球回家一天都活力充沛~手腳靈活~所以自嘲打"健康"~希望妳"走健康"~不負貴夫君寄望__我愛打球~初中愛籃球~排球~羽毛球~中年與老伴早晨到植物園__她跳舞~我學福建的儒鶴拳~老年:師父~師兄弟都棄我回西天~只好在住家附近網球場打球__很好~有友同樂~嘻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