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快走:把憂鬱走丟掉
2019/08/08 20:24:09瀏覽994|回應1|推薦18

快快走:把憂鬱走丟掉


憂鬱可以快快走__"走掉"的知道嗎?

老頭我最近才體會出來_走快一點,只用腳快步走,走不快‧不是叫腳快走,是叫手擺動,擺快擺_步伐自然快快的跟上來_很輕鬆自在的快速向前走。

昨天與摯友邊說邊雙手前後擺,幾秒鐘時間,我回頭去看落在我後面的摯友:『你試試看~~這樣擺手…』。像閱兵儀隊一樣擺手_當然要比他們快擺,才走的快,輕鬆不覺得在趕路似的快速前進。

我們的左手擺向前_左腳一定也走在前面;右手右腳亦步亦趨。
名心理學家鮑爾醫生都叫無病之病的病人(受憂鬱症困擾的人):『快步走~繞著大廈走十圈,…』。在快步走的時候,腦海只有快快走,沒有餘暇去胡思亂想,許多憂心忡忡的人,不只走十圈,走到累趴,他告訴醫生:『我想睡覺...",許多回診的曾經病人,不是看病__看鮑爾,送禮物感謝鮑爾‧

『走快,走到累,憂鬱就走了~~』_是,肉體累的人,很少會憂鬱的_試試看,擺手快走,我的朋友們!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28145901

 回應文章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9 10:31

我喜歡大步走(健走),形式或與大哥的快快走不一樣。

但無論是健走、快走或其他運動,對身心都有莫大的益處。

精神不濟、心情煩躁時一趟走下來,的確會神清氣爽、消憂解勞,

對憂鬱症有莫大助益,無庸置疑。

大哥老當益壯又樂觀開朗,是快快走的最佳代言人。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19-08-09 13:17 回覆:

旭日初昇 (hwangrs)兄的真對,其實我也不趕路似的快走。88歲來今年,
走路有點不穩:擺手能穩身,走的快慢皆可。如你說的悠閒走,悠閒看看
美美...什麼的都有助消幽解惱,尤其睡覺很深深還有美夢。



我喜歡大步走(健走),形式或與大哥的快快走不一樣。

但無論是健走、快走或其他運動,對身心都有莫大的益處。

精神不濟、心情煩躁時一趟走下來,的確會神清氣爽、消憂解勞,

對憂鬱症有莫大助益,無庸置疑。

大哥老當益壯又樂觀開朗,是快快走的最佳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