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白白吃喝玩都沒時間啊?
2023/04/26 13:58:20瀏覽942|回應0|推薦12
你白白吃喝玩都沒時間啊?
.
萬大路我家牛排,楊師兄請82歲(十年前)師弟我~不要出錢~出時間。他要"有時間"的人陪他吃喝玩樂,錢他包。

楊師兄"吃死"幾個朋友__陪他吃喝玩樂的都是八十以上老者~一個個"走"了我沒"走"~但我被部落格網友"網住"~我是黏住蜘蛛網的"蜘蛛師弟"~也欠時間~所以他很氣我:"吃個飯~你都沒時間?"
我說82歲啦~懶得出去再回家~很累~他就叫我選~我選對面二樓"我家牛排",楊師兄坐計程車來"我家牛排"請師弟我吃餐。
老來有錢,眼睛看不清楚,錢不能帶他走路,必須朋友出時間,他出錢老人有的是時間,但命是風中燭,連亨一生都沒亨,拜拜囉。楊師兄就開罵:"沒情沒義,吃嘞再走都 不行?"
家裡經常兩三桌朋友玩麻將,我不會玩這古文化玩意兒,師兄拉我去閨房聊天,把蓋電話上的紅絨布抓起來,一疊厚厚鈔票,嘿嘿...師兄笑著抓錢去麻將桌邊,抖著抖著鈔票,要吃午餐,師兄哈哈一個一個問:"你輸多少錢?"一個個問,一個個給錢....贏的錢是你自己的...
師嫂廚房出來大喊:"大家吃飯嘞..."。
我就去找座位吃飯,師嫂說:"沒有煮你的飯..."。
哎喲?
師兄嘿嘿笑著拉我還有幾個男的朋友說:"我們去吃菜館..."。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79045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