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玻璃會破掉?
2020/02/26 13:09:03瀏覽827|回應0|推薦17

為什麼玻璃會破掉?


“校長~”一個學生,頭歪斜,手指指著,被自己打破的玻璃窗,問:“為什麼玻璃會破掉?”

陳校長彎点身,以“它不吃飯,身體才會破”的母親口氣告訴學生,“乖~你去吃飯,多吃一點喔…”。

另一個男生,跑過來,摸摸陳校長乳房。陳校長輕輕摸摸他的頭,“乖~快去吃飯…”。

雨天,幾個學生,穿雨衣在澆花,……
那摸乳學生又回來,“我吃好飽了…”。陳校長知道他的意思,拉他的手,在自己胸部抹一下,“去上課~乖~”。

來訪談陳校長,的記者小姐,很納悶的問陳校長,“下雨天,他們為什麼澆花呢?”
陳校長臉上掛著“這些可愛的孩子”的笑容,說:“我們規定八點澆花,擦拭窗戶玻璃~”,陳校長說著,不禁笑起來,“他們就是認定,每天八點做這種工作,不管雨天,晴天…真可愛的孩子們…”。

教室外幾個學生交頭接耳,喜皮笑臉,陳校長眼神告訴記者小姐,“妳知道他們想做什麼嗎?”
“不會是又想摸校長乳乳吧?”
話落地,自己乳房被衝過來的學生摸一把,嚇一愣,忽然嘻嘻哈哈笑起來說:“~陳校長~智障人有什麼不好?隨心所欲,卻無人怪他們啊!活的倒比我們自由自在…”。

是啊~這些可愛的孩子:陳校長臉上是這樣表情。

陳校長建議記者小姐,去看看這另外二種學校:眼不明盲人讀的“啟明”學校。
耳朵聽障的人,讀的“啟聰”學校。

記者小姐揮別智障學校陳校長。她深深敬佩陳校長。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317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