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去處女的新娘
2022/04/10 12:11:00瀏覽860|回應0|推薦17
失去處女的新娘


.
民國44年,彰州街3巷__現在中華路「古亭女中」後面的違章木屋‧
鄭寶官昨天結婚,怎麼今早還沒天亮,他把新娘的衣包,簡單嫁妝都丟到門外面,怒氣沖沖邊丟邊罵:「下賤!臭查某(女子)!~~我才不要二手貨~~」呢?

順便推新娘一手__蘇月櫻跌坐地上在哭泣,頭髮散亂,臉都被髮毛遮住‧
寶官又去抓新娘頭髮,邊向外走邊拉拖,新娘抓他的手__這樣能減輕頭皮被扯拉的痛,在土質的地上拖出去,臀部裸露,沒褲子的前腳,後腳掃著地面拖曳‧新娘哀求寬恕,哭喊:「不是我的錯呀~~呀~~」‧人已被寶官拖到門外,碰一聲,木板門關起來‧

那是冬天,下著濛濛細雨,很冷‧蘇月櫻抓起近身布包掩蓋下體‧半夜「敦倫(...愛)」時候,寶官發現娶的非「處女」身,氣憤的拖出去丟棄‧

月櫻發現許多鄰居,在破破的窗戶,以怎麼啦的眼神看自己‧拎著褲子,撞開板門,寶官攔住,推她,不讓她進門‧
她衝刺進去,「讓我穿好褲子啊~~~」‧邊說邊急促的穿一腳,穿錯褲管,抽出腳,再穿‧寶官又推她身體,她說:
「不要推呀~~拜託啦~~我穿好就走啦~~」‧
鄭寶官狠狠摑她耳光,摑一巴掌,頭都會偏震,歪一下又回過來,當寶官打幾巴掌,月櫻嘴唇都流血,她不擋手,任由他打...‧

蘇月櫻看他不打了,知道他氣過了,一句「對不起~~~」,顛顛倒倒走出門外,不敢回家__敗壞門風,養母絕對容不下自己,養父...算了~~‧
仰首,看看那與自己一樣愁雲慘霧的濛濛雨天,天下之大,她無方向的走~~走~~何處是自己容身之處?不知道........


 失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73185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