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梅我們離婚好嗎?
2023/03/02 22:08:42瀏覽1084|回應0|推薦19
阿梅我們離婚好嗎?
.
阿梅,看阿榮今天下班,沒帶着笑臉回家__他一向會順路去排隊買阿梅愛吃的梅雨糖拎着在阿梅面前晃啊晃,逗她:"搶來的~~先吻一下~~"。

阿梅會含笑送上香吻,抱着阿榮,頭埋入胸懷,像寵物見主人回家似的撒嬌:"嗯~~嗯~~",那聲音很甜,阿榮習慣的輕拍拍她,逗寵物。她突然會接着問:"你有沒有去抱別的小姐啊?~~"。

"妳耳朵過來~~",阿梅欺臉豎耳給他‧阿榮說什麼不知道,聽的阿梅粉拳擂鼓似的打他:"壞壞~~你最壞~~不愛你啦~~"。一個哈哈假逃,一個哈哈的窮追,阿梅怕癢,ㄟ,阿榮就喜歡騷她腰部,騷的阿梅"啊~~啊啊~~"嬌身亂躲亂叫,"不要啦~~不要啦~~"。

今天沒笑臉,阿梅不問,她拉阿榮到廚房桌邊,添飯,挾菜,默不作聲的與阿榮一起吃飯‧她看夫君簡直是在吃苦藥的臉,問:"阿榮~~我不會煮菜~~不好吃喔?"

"阿梅~~我們離婚~~好嗎?~~"。阿梅聽的頭在眩暈,屋 子在轉,告訴自己,不能昏倒~~那會把阿榮嚇死。

"我~~為妳好啊...."。阿梅相信他的話,但發生什麼大事呢?夫君非常愛我的啊,他父親心中的孝子,竟然為要與我結婚,與父親翻臉:"你的公司~~我不幹了...."。那時候我去他家懇求"阿伯"成全,阿伯推我到門外,我不走,我對門跪着哭泣__阿伯罵我:"哭死都沒用..."。伯母來攙扶我,說:"起來~~我再勸勸他..."。

我不起來,除非阿伯來叫我起來。伯母說:"傻孩子~~阿伯他牛皮氣牛的很啊~~起來吧..."。

不,跪死都不起來,不能與阿榮結婚,活什麼嘛我。阿伯從門裡出來,我等他叫我起來。沒有,他走了。伯母拉他,阿伯生氣罵她:"妳再說也不答應..."。
"我要離婚~~去跟孩子住..."。

"什麼啊?別~~別..."。阿伯嚇的話都打舌,低聲下氣的說:"妳怎麼啦?有話好好說~~我們年輕時候,有發誓過~~再怎麼吵架~~都不能說離婚~~妳忘記去啦?"

"離婚!~~生氣啦~~沒情的老爸~~離婚..."。伯母碎碎罵阿伯。

"妳說~~我都聽妳的~~只要不離婚..."。

"有影?~~換你跪!"。

阿伯低聲說:"歹看啊~~我到房間去跪~~好喔?"。

"房間跪沒有人看~~這裡跪~~"‧。

"哎呀~~好某啊..."。不跪?伯母走了,阿伯趕緊蹲下來,要求我起來,我沒辦法起來,跪太久,腳膝蓋都麻痺無力起不來,我不好意思叫阿伯扶我起來__他是男人啊。阿伯他偷偷一看身後,怎麼那麼多厝邊頭尾鄰居,圍着看熱鬧啊。阿伯低聲下氣說:"阿梅啊~~妳跪好看...阿伯跪歹看啊,起來喔..."。

"哈哈~~"‧阿梅想起往事,不禁笑出來。

阿榮訝異的瞪眼:"阿梅~~妳不要怕啊~~憑妳這麼漂亮~~找一個好男人..."。

"你說~~為什麼不要我~~?"

"我不能給妳好生活啊~~我連打工都不會~~真笨~~又被趕回來..."。阿梅聽的傷心,抱着阿榮哇哇大哭:"這有什麼關係啊~~一餐一個饅頭也過的去啊..."。

小倆口經過西門町,成都路店仔腳,看到一位婆婆站著賣玉蘭花,阿梅又調皮起來,"阿榮~~你去走走..."。

她把婆婆掛胸前的牌板:"請幫忙買一朵玉蘭花~~幫助老人家..."的牌板拿起來,掛上自己的脖子,叫賣:"玉蘭花~~好香的玉蘭花..."。

阿榮看阿梅那"...幫助老人家..."牌板不禁好笑__有這麼年輕漂亮的婆婆啊?生意好,很多人買這漂亮"婆婆"的玉蘭花。其中一個太太,拉着先生的耳朵來買,阿梅一看,愣住,說:"爸~~媽~~我幫忙婆婆賣啦..."。

"妳牌子給我......."。婆婆要牌子幹什麼?阿梅正在想,婆婆把牌子套上爸爸脖子:"你賣~~孩子媳婦苦到賣玉蘭花~~你做什麼老爸?~~袂見笑..."。

高老闆掛上脖子,覺得蠻好玩的,他玩將起來:"賣玉蘭花~~買一朵吧~~可憐我老頭子~~我被歹某趕出門啦~~腹肚夭~~買一朵吧..."。叫着叫着,突然間牌子慌慌張張的一摘丟著就跑掉‧。有人高叫"高董ㄟ~~來喝一杯啊~~哈哈..."。

阿榮媽媽__高太太,一看是林董,"我頭家愛玩~~你自己一個人來喔?"

"我來帶妳安去阿公店..."。

"好啊~~你太太在後面喔..."。

林董嚇的回頭一看,沒有,哈,大聲大扮說:"男子漢大丈夫~~驚什咪某?~~狗怪~~啪荷伊死~~再娶卡少年水某~~"。
"妳講什咪?"__阿香__他太太,正伸手去拉他耳朵。

"免啦~~我自己拉~~啦~~"。

高媽媽挽着阿梅的手,說:"回家~~妳當老闆娘..."。

"媽~~不可以啊~~這叫造反~~篡位喔~~砍頭~~滅九族喔..."。

高爸在庭院喝酒,唱起戲來:"我~~家產萬貫~~呀呀~~落難番邦..."。

"爸~~媽媽和阿梅她做尬有腳有手~~不要我幫忙~~叫我去玩~~去那裡玩?"

"你讀冊~~頭殼讀壞去..."。看一下辦公廳,太太正忙着,手指頭招兒子附耳過來,"阿爸~~帶你去阿公店玩..."。

"好啊~~我去給阿母說一聲..."。話一放下,阿榮跑去稟告媽媽去.....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78519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