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走了?你寸步不能離開爸!
2021/07/07 11:10:33瀏覽902|回應0|推薦21






媽走了?你寸步不能離開爸!



.

李安康與妻子正在歐洲旅遊,小倆口自由行,住民宿。阿敏正在吵菜。聽到阿康說:『啊?~馬上回家~爸怎麼樣?』阿敏問阿康:『什麼事啊?』『媽走了…』__早在預料中的事‧阿康最怕爸爸不傷心,那是暴風雨前兆。阿敏手提著鍋,一丟,身體一彎,屁股一後彈,把開著的冰箱門彈去,關上。解下圍兜。『回家!』阿敏說:『先叫二弟把爸爸看住~』。爸若無其事的話,知道『他會前後腳跟媽去!』電話中,阿康非常低聲,慢慢一字一字說:『寸步不能離開爸爸!』阿康第二天半夜到家,來不及,爸臥在媽媽身邊,已無呼吸。阿康悲從中來,手指頭指著弟弟,點點:『你~~』。『哥~我寸步不離啊!』弟弟說。爸爸知道怎麼死,爸的方法防不勝防‧阿康不言語,他握著爸爸冰冷的手,緊緊的貼自己臉頰,蹲著床邊抽泣。阿敏淚眼告訴阿康:『阿康啊!爸往生了,你不要想不開啊!~~』。阿康以『妳說什麼話?』眼神瞪阿敏。阿敏哭喊:『我不能沒有你啊!啊…』。阿康走廚房,阿敏跟廚房。阿康去廁所大大,阿敏搬矮凳馬桶邊陪,阿康上班,阿敏送上班,接下班。一個同事,在公司,跟前跟後…。阿康罵他:『我大大你也要跟進去啊?』『你太太高金聘請我,寸步不離跟著你…』。下班時候,問他:『我下班啦~你也要跟啊?』他說:『不用我跟~你太太在冷雨中,等你很久嘍…』。阿康一陣心酸,趕緊快步找門口阿敏。帶阿敏去,自己最不喜歡逛的百貨公司。比著美麗華服:看愛妻~。那是不管多貴,買多少件,任妳喜歡就好的意思‧阿敏不買衣裳,拉夫君,她打電話:『小弟,來「胡不歸」餐廳吃飯。』阿康握阿敏的巴掌,緊緊捏一下,再捏一下_感謝妻子會做嫂嫂。弟弟趕到,眼睛泛紅,抱阿康:『哥~阿嫂~我是無父無母的孩子啊…』‧那意思哥哥嫂嫂懂,弟弟需要哥哥嫂嫂的「母」親的慈愛;「父」親的舵手__安全感‧『有阿嫂~有哥~』阿康沒有說出__他更緊緊抱住弟弟,淚咚~咚~滴下…




















33你、魏承頤、Lee Anna和其他30人





6則留言










大心

大心












留言









分享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64910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