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心有好報 ?
2007/03/12 15:22:44瀏覽380|回應2|推薦13
話說,昨晚看了一堆搜尋引擎裡的歷史資料後
心裡想著,唉,一個經營的不錯的網誌阿,為何需要衝推薦數呢 ~~
也因為查詢了那些歷史資料,發現了一些光鮮亮麗之外的事情 ...
就這樣想著想著,開著我的小車車從彰興路下了中彰快速道路

忽然看到有異物橫擋在路中間,隨手打了一下方向盤閃了過去
[唉 ~~~ 又是個可憐的小生命 ~~~]
[可能又是被哪輛車給撞個正著 ~~~]

車子經過了之後,就隨口唸誦著[往生咒]
希望這一點點的祝福可以幫那小生命超脫苦難 ...
念著念著,車子開到了彰興路要左轉回台一丙線的紅綠燈口
這時候,前方停了一輛車,很規矩的正在等左轉燈
而且這車子還很乖的停在停止線裡 ~~

我因為口中還在唸誦著[往生咒],還沒有做回向
於是我也靜靜的在那裡等著那左轉的燈號 ~~~
(通常,深夜的話,我會先張望一下,有沒有警察,沒有警察的狀況下)
(我都會權衡置宜,簡單講就是不會乖乖的等到我的號誌)
慢慢的,等到燈號變了 ... 準備要左轉的時候
我就稍微做了一下迴向的動作 ... 準備左轉回家了 ~~~

當車子一左轉,我就老實不客氣的超過前面那輛車(因為她有點烏龜)
往前開了沒多久後,忽然看到
[靠~~~現在 12:XX 分ㄋㄟ ~~`]
[有缺業績缺這麼兇的嗎 ?]
[從彰興路下中彰後,要轉往中山路金馬路口處,深夜有警察抓未依燈號行駛喔 ~~]
[深夜還有警察在路邊抓交通違規 ?]

深夜不通常都是只有一些酒駕或路邊臨檢嗎 ?
吼 ... 還好,我心存善念,看到可憐的狗狗會用力的給她祝福一下
要不然,我可能又要荷包大失血了 ~~

附註 : 個人非常不認同警方的偷拍或躲藏取締的作法~
所以,在此洩漏警方的取締地點,請各位多加小心,避免荷包失血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julius&aid=810147

 回應文章

pinglittle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haha
2007/03/13 11:02

Tanja不會唸往生咒也不會迴向

不過大部份當我乖乖照著燈號騎噗噗的時候

就會看到不遵守的人在前面被警察攔下來。

那個是鄉間小路的紅綠燈~我每次經過有90%會闖紅燈

結果沒有一次被捉過捏,反而是乖乖停下來的時候,就有警察出現了。

人生真的是很奇妙。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不早說
2007/03/13 03:55

難得去彰化

一去就拿張紅單

氣死了

從此對彰化印象很不好